第一届《家居大变身》设计大赛总决赛收官

icon 2016-01-18 12:41:37
icon 0

摘要: 1月17日,广东广播电视台·房产频道第一届《家居大变身》设计大赛总决赛在番禺雄峰城举办。

  新浪家居讯:

  1月17日,广东广播电视台·房产频道第一届《家居大变身》设计大赛总决赛在番禺雄峰城举办。设计师,导师评委罗思敏、陈万里、梁永标,赞助商联邦高登、穗宝集团、联邦家居、Lulu's软装、绿之寿的代表,以及业主共同见证了三甲诞生。

第一届《家居大变身》设计大赛总决赛收官第一届《家居大变身》设计大赛总决赛前三甲颁奖合影

第一届《家居大变身》设计大赛总决赛收官第一届《家居大变身》设计大赛总决赛现场

  由导师、主办方、观众、商家、业主共同评分产生的最终成绩显示,设计师闫海玲,梁光华&何逸科(组合),陈颖捷及罗夏蓓&何凡(组合),分别凭借其出色的设计案例夺得了大赛冠、亚、季军。其中冠军闫海玲将一套有20楼龄的100㎡出租屋,改造成清新亮眼,充满业主故事和幸福感的三居室。

第一届《家居大变身》设计大赛总决赛收官十强设计师们分享自己的设计案例和理念(部分)

  实际上,这一大赛启动至今已有一年多。2014年,房产频道将《家居大变身》栏目与设计师进行合作,打造广东地区首档家居设计师真人秀节目,共送出125万家居改造基金。赛事产生十位优秀设计师和十户幸运业主,提供每户12.5万家居基金(由联邦高登、穗宝集团、联邦家居、Lulu's软装、绿之寿联合赞助)。一位设计师配对一户幸运家庭,运用12.5万家居改造基金为幸运业主进行家居设计,罗思敏、陈万里、梁永标三位业内著名设计师担任导师评委对十个改造户型案例的综合评分,评选本次家居设计大赛冠亚季军名次。

第一届《家居大变身》设计大赛总决赛收官陈万里现场对本次设计大赛进行总结致辞

  在决赛前,十强设计师和十位幸运业主的改造已经完成,节目同播出的同时,也同步在网络平台向大众公开投票,赛事总成绩100分由导师评分40%,主办方评分20%,观众投票评分20%,赛事商家评分10%,业主评分评分10%综合得出。其中,十强设计师获得者6名:刘家耀、郑文涛、乌朝玲、孙立荣、梁文峰、庞耀锡。

  活动当天,主办方还进行了第二届《家居大变身》设计大赛的设计师&业主配对及设计师分组环节,新一届的十户幸运家庭和新的十强参赛设计师组合顺利诞生。其中,新的十强设计师:陈小燕、梁敏华、柯辉、梁向华、陈君艺、佘艺欣、组合(曾智聪&陈伟宾)、组合(张磊&丁捷)、胡莹、组合(练伟全&陈炳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