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年一剑:小天鹅签约国家击剑队瞄准高端家电市场

icon 2016-01-18 11:45:01
icon 0

摘要:随着2016"奥运年"的日益临近,自去年起,已席卷全国的体育营销热终于达到了沸点!日前,中国洗衣机行业的龙头企业小天鹅正式签约中国国家击剑 队,成为2016年"国家击剑队主赞助商"。

  随着2016"奥运年"的日益临近,自去年起,已席卷全国的体育营销热终于达到了沸点!日前,中国洗衣机行业的龙头企业小天鹅正式签约中国国家击剑 队,成为2016年"国家击剑队主赞助商"。这是继北京奥运赞助中国国家击剑队全力夺金之后,小天鹅的再次精准出击。此次再度携手,小天鹅旨在以实际行动 支持奥运健儿,为全面支持击剑队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备赛提供全力支持。

六十年一剑:小天鹅签约国家击剑队瞄准高端家电市场

  精准出击,体育营销树标杆

  据业内专家指出,本次小天鹅的奥运营销独辟蹊径,是中国家电业行业体育营销的又一典范之作,更是小天鹅2016打造世界洗衣机王国的"亮剑"之举。作为击 剑运动的第一原则,专注是每个击剑对于都需要具备的。在击剑赛场上所要求的精准的判断、精准的力道、精准的出击,都离不开运动员在场上时刻的专注。而在科 技创新前,小天鹅“六十年一剑”全心全意投入市场研发,对于市场与消费者需求的精准判断,在科技创新过程中对于创新工作的专注,以及对于产品品质的精准控 制。同样对专注的追求,让小天鹅与国家击剑队再次因“剑”钟情。

  走向世界之梦,并非一日之功,无论是中国击剑队还是中国电器企业,都需要稳扎稳打,全心全意,专注地做好每一步。通过双方联合营销,小天鹅的美誉度同影响 力将再度得到提升,“六十年一剑”全心全意的匠心独具同击剑队的专注将被消费者重新认识。此外,小天鹅将生活品质与家电艺术的完美融合,将为消费者展示出 最高端、最精致舒适的生活家电和生活方式。

  近年来,国内不少家电品牌都纷纷加入体育赛事的赞助行列。小天鹅再次抢占先机,精准出击,在越来越细化的体育赛事中找到合作的契合点。从单纯赞助比赛,再 到和队伍进行全面的体育营销结合,本次同中国击剑队的再度携手,更凸显了美的在体育营销上从战术到战略的全面升级,树立了行业标杆。

六十年一剑:小天鹅签约国家击剑队瞄准高端家电市场

  “六十年一剑”,全新全意小天鹅

  作为家电行业的佼佼者,小天鹅从不缺少品牌的历史和荣誉。从1978年中国第一台全自动洗衣机的诞生到2014年品牌价值达200.01亿元;从1990 年到2015年所荣获的各项奖项;从由国内家电制造商向国际家电制造商的转变,小天鹅六十年磨一剑,专注科技创新,全力打造国际名牌。

  根据小天鹅2015年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营业收入96.12亿元,同比增长23.57%;归母净利润6.86亿,同比增长33.36%。在2015年白 电行业的市场寒冬,家电行业增速整体进入缓慢增长、个别家电品类出现负增长的大背景下,小天鹅仍然以不俗的口碑和多款智能化新品,赢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离不开其“六十年一剑”的专注。

  全心全意小天鹅,对于用户的实际需求,小天鹅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亲身体验到小天鹅洗衣机的产品特色,小天鹅更从2015年4月份开始举办了为期半年的“跟上i智能时代”巡展活动,务求将对用户的关爱渗透到点滴产品设计中。

  专注智能科技,瞄准高端家电市场

  在过去的一年中,小天鹅洗衣机在市场表现虽好,但仍面临需求的放缓、产业结构升级的行业问题,挑战亦不容忽视。作为中国洗衣机领袖的小天鹅,在未来的战略 方向中,小天鹅将积极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战略,专注智能科技,坚持自主创新,在研发出领先技术的智能产品的同时,着力优化优化线上线下的渠道, 在消费主力军的日益年轻化问题中寻找新突破。

      据悉,面对2016竞争日益激烈的家电行业新局势,小天鹅将再次瞄准高端家电市场,推出高端系列产品比弗利。此前,小天鹅产品比佛利高端波轮自动投放洗衣 机已凭借其智能的人性化设计脱颖而出,问鼎国际创意工业设计红点奖。目前,小天鹅洗衣机产品的设计已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智能化、人性化方面获得国际上 高水准的认可,这将对小天鹅品牌及其洗衣机产品在国际中的推广产生非常重要及良好的影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