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大商汇地产金融校友会年会顺利举行

icon 2016-01-20 10:48:56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16日,上海交通大学大商汇地产金融校友会第三届年会在上海浦东洲海花园酒店举行,来自海内外的近400名校友欢聚一堂,回顾过去,畅想未来,共话光荣与梦想。

  2016116日,上海交通大学大商汇地产金融校友会第三届年会在上海浦东洲海花园酒店举行,来自海内外的近400名校友欢聚一堂,回顾过去,畅想未来,共话光荣与梦想。

上海交通大学&大商汇地产金融校友会年会顺利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大商汇地产金融校友会第三届年会集体合影

  据悉,大商汇是以上海交通大学为平台,致力于房地产行业深度对接的专业机构,借鉴国外地产金融发展经验,结合中国宏观政策与市场特点,为有志于地产开发和金融运作的人士开设地产金融总裁研修班,截止2015年底已经开班9期,学员涵盖大中小企业及各商会、驻沪招商机构。

上海交通大学&大商汇地产金融校友会年会顺利举行大商汇地产金融俱乐部会长、上海开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瞿建国

  整个年会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大商汇地产金融俱乐部会长、上海开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瞿建国率先致辞,他指出,大商汇地产金融平台是一个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300位政府、地产、金融界精英参加学习,成功搭建了一个高端、广阔的智慧平台,他说:“大商汇平台既整合了房地产与金融业,打造平台经济,也整合了专业服务价值链,构建新型合作模式。”讲话中瞿建国会长还介绍了开能集团转型升级的大体量产业——大健康产业布局,其中计划建设大型健康产业示范基地,主要聚焦在一个生命科技崭新领域——原能细胞存储与治疗技术,该项目将成为产业的“重头戏”,他说,还要建设终生制的健康大学,让60岁以上中老年人能够来到健康大学读书、养生、养老、抗衰老等,自己做自己的保健医生,延年益寿,提高生命质量。

  大商汇地产金融俱乐部名誉会长江苏中天钢铁集团董事长董才平发来年会祝福。

上海交通大学&大商汇地产金融校友会年会顺利举行大商汇地产金融俱乐部秘书长王成

  大商汇地产金融俱乐部秘书长王成简要地介绍了2015年来大商汇地产金融俱乐部发展情况,他指出,2015年大商汇项目全面升级,“创新转型、跨界整合、互联网金融”为三大关键词,力邀各领域顶级高手做客交大,与大师对话,探讨创新转型之路。同时,他强调,2016年,俱乐部将全新起航,抱团取暖,跨界整合各类资源走出低谷;充分利用互联网金融的崛起之势,应用于地产金融“新常态、新模式、新发展”。

上海交通大学&大商汇地产金融校友会年会顺利举行“大商汇产业发展平台”揭牌仪式

  大商汇执行秘书长陈燕女士主持了“大商汇产业发展平台”揭牌仪式,与此同时她还代表大商汇讲话,在讲话中回顾过去一年同学们抱团发展一起努力所取得的成绩。据悉,2015年大商汇俱乐部共组织各项考察18次,各种线下活动、主题沙龙、研讨会39场,其中到浙江鄣吴、天津市、贵州松桃、山东薛城、江西贵溪、江苏东台、河北曹妃甸、广州佛山等实地考察当地产业布局及招商项目,不仅为当地带来投资的企业家,还为当地发展出谋划策,提出意见和建议,强强联手,加强合作,并借此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上海交通大学&大商汇地产金融校友会年会顺利举行年会旗袍秀

  晚会现场,上海交通大学大商汇地产金融总裁班各班校友表演了舞蹈、相声、男声、女声独唱、旗袍秀、舞台剧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会中,还穿插了各类抽奖环节,气氛热烈无比,温馨难忘。一期班班长林海的保留演唱《南山南》、三期班夏平班长的朗诵自己的诗作《久雨破》、八期班舞蹈京剧《京剧秀》、五期班舞蹈《无缘疯》、六期班诗朗诵《满江红》、七期班的《粤语串烧》、九期班黄平独唱《天边》、八期班的《旗袍秀》、著名书法家王宇鸣为各班写春联等等都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年会特别邀请原湖北卫视财经频道上海演播室主持人程隽,大商汇学员美丽的主持人张思远主持开场节目、抽奖环节有大商汇帅气的男主持刘亚鹏客串。据悉,此次年会得到了A&C时尚品牌、星期八小镇、中汇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羊羊红木艺术会所、乐淘汇、凤宝文化、天虹鹿业、国际铜业协会全球技术、玉之梦新材料(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佳姿工艺家具有限公司、上海福臻品牌传播有限公司、迎晟实业、上海爱启环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大连棒棰岛海产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锋远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疆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辉植物药物技术科技有限公司、原能细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灵佳自动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梵安赐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世界航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周末风旅行等公司的鼎力赞助。

上海交通大学&大商汇地产金融校友会年会顺利举行对大商汇俱乐部新任常务会副会长颁发证书

  年会除了“迎新”主题外,还对大商汇俱乐部新任常务会副会长颁发证书,聘任王军、刘嘉业、刘为群、孙蓬、刘炎先、董雷等10人为新任常务副会长。大商汇地产金融俱乐部秘书长王成说,大商汇产业发展平台将会整合各个产业链,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建立良性合作,探索产业发展方向,实现产业资源共享。(来源:中国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