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AG+银网抑菌电热水器 开启健康沐浴新时代

icon 2016-01-20 11:46:45
icon 0

  眼下,随着24节气中“大寒”的临近,天气越发变得寒冷,面对整个冬季最严寒的时节,人们对热水器的依赖和需求在不断加大。此时,下班回家后如果能舒舒服服地洗上一个热水澡,想必也是一大享受。可是,您知道我们每天洗澡用的水存在很多健康隐患吗?近日,在网络上流传着这样的一条新闻:电热水器储水箱已成为细菌繁殖的“温床”,存在着大量的细菌。闻听此消息后,不少市民对自家的电热水器深表担忧。

阿里斯顿AG+银网抑菌电热水器 开启健康沐浴新时代

  热水器储水箱成“细菌温床”

  网上所说的一切是真的吗?行业专家就此问题这样回答记者:我们日常在家里使用储水类电热水器洗澡时,并不能一次性地把储水箱里面的水全部用掉,水箱中大概有20%-30%是静态的剩水。再加上电热水器的储水箱又长期处于40℃~60℃,这个温度是最适宜细菌的大量繁殖。如果电热水器的储水箱存水几天不用,细菌便会成几何倍数增长,滋生大量如大肠杆菌、沙门氏菌等细菌和亚硝酸盐。

  另据记者了解,当我们进入沐浴室后,热水一开,就会产生腾腾蒸气,而人体的毛孔遇热会扩张,如果热水中含有大量大肠杆菌、沙门氏菌等细菌,就会通过张开的毛孔进入到我们的身体中,造成皮肤损害,产生头屑、痘痘、湿疹等皮肤病。尤其是抵抗能力较弱的宝宝,新陈代谢较为缓慢的老人,最易受到细菌威胁。

阿里斯顿AG+银网抑菌电热水器 开启健康沐浴新时代

  银网抑菌技术,拒绝“细菌”袭扰

  那么在洗澡时,怎样才能有效避免“细菌”袭扰我们的身体健康呢?记者咨询了全球领先供暖热水专家阿里斯顿。据介绍,为了解决热水器储水箱中细菌滋生这一顽疾,阿里斯顿以自然界中最安全、抑菌率最高、抗有害菌种类最多的银离子技术为创新突破口,成功研发出创新AG+银离子抑菌技术,彻底解决了储水箱细菌滋生的难题,让用户洗澡时再无“细菌”袭扰,享受到健康舒适的沐浴新体验。

阿里斯顿AG+银网抑菌电热水器 开启健康沐浴新时代

  实验证明,银离子的杀菌效果是一般杀菌剂的一百倍以上,且杀菌范围非常广泛,可有效杀死超过600种病原菌,而且不会产生其他有害物质,更不会形成二次污染。阿里斯顿就是利用银离子超强的物理抑菌能力,全面抑制细菌的繁殖,防止细胞代谢,干扰细菌微生物体DNA的合成,使之丧失分裂繁殖能力而死亡,从而起到保持水质健康洁净的作用。

  行业观察人士指出,电热水器储水箱水质问题日益受到用户重视。阿里斯顿AG+银网抑菌电热水器从用水健康方面深挖用户痛点,通过研发创新技术,解决了围绕在消费者身边的“细菌”问题,给消费者带去了真正的“健康水”,开启健康沐浴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