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看的随身空气净化器CoClean 不仅仅是心理安慰

icon 2016-01-20 16:27:50
icon 0

摘要:随身空气净化器,即相对传统大型净化器而言,体积微小,同样能起到净化作用的空气净化器。这类空气净化产品在我国市场比较少见,国外普及率明显更高。究其原因,与我国居民对呼吸健康的认识程度低有很大关系。2015年11月,登上京东众筹首秀的CoCle...

  随身空气净化器,即相对传统大型净化器而言,体积微小,同样能起到净化作用的空气净化器。这类空气净化产品在我国市场比较少见,国外普及率明显更高。究其原因,与我国居民对呼吸健康的认识程度低有很大关系。2015年11月,登上京东众筹首秀的CoClean,是我国第一款小微随身呼吸健康系统,以众筹成绩破1000%的惊人成绩刷新了空气净化器行业的认知。

  根据北京众清科技公司对众筹用户的回访,CoClean的女性用户居多,且大多数女性用户都表示这样小巧的外形极大便利了她们的生活。现为外企人力资源部总监的陈小姐也是CoClean的粉丝,她表示“CoClean刚上市就被朋友推荐使用,之前曾经因雾霾开玩笑,如果能把空气净化器放进口袋就好了。没想到愿望成真,就为自己众筹了一台。使用了一段时间,很真切的体会到了‘随时随地健康呼吸’,从外观到功能都很赞。”

最好看的随身空气净化器CoClean 不仅仅是心理安慰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产品应该是“史上最时尚、最便携”的空气净化器,净化模块体积只有手表大小,可当书包挂饰、挂在胸前也毫无压力。人性化的设计使得CoClean在应用场景方面可以更加随心,不需担心传统净化器面临的空间转换无法继续保护呼吸环境的问题。

  从净化功能出发,这是一款专注个人的呼吸健康系统。迷你的体积,带来的是高效净化个人周身1立方米的空间。净化面积虽不能跟传统净化器相比,但是随时随地针对个人提供呼吸健康服务的功能让它更加有魅力,它的定位是弥补传统空气净化器对个人呼吸保护的不足,毕竟空气净化类产品呼吸进去的空气才是关键。

  净化模块采用基于电晕的离子静电除尘技术,简单来说,就是通过释放带电离子来吸附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对细小颗粒效果尤其好。CoClean在有效净化个人身体周围1立方米空间的同时,使用者也无须担心会有臭氧排放,在这方面产品设计团队发挥技术优势,克服了臭氧的产生问题,避免了二次污染,并通过了权威机构检测。

最好看的随身空气净化器CoClean 不仅仅是心理安慰

  记者也了解到一些高学历高收入人群对CoClean的使用反馈,一位北京的基金投资人第一时间收到了众清科技公司邮寄的产品,“第一次使用时恰好将CoClean放在了中央空调下面,结果污染爆表,让我意识到是空调造成的污染,滤网更换后空气质量指数就好了很多。这款产品确实很实用,家里、办公室、车里都能使用,时尚便携。”

最好看的随身空气净化器CoClean 不仅仅是心理安慰

  也有网友表示,“众筹CoClean主要是因为家里的空气净化器太大,外出工作、聚会等都不能携带,但是担心家人的呼吸健康,所以这款产品真是很好,有效解决了我和家人的呼吸健康保护问题。”

  对于身边总有人抽烟的女性网友来说,CoClean也是一个新的福音,因为它可以防御二手烟和室内粉尘、花粉,再也不用担心身边或者是会议室里总有人抽烟了。

最好看的随身空气净化器CoClean 不仅仅是心理安慰

  现在很多随身净化器被质疑说在室外效果不理想,并和口罩进行对比。其实两者的定位本身就不同,口罩是人们在室外最常用的防护手段,但是口罩也并不能完全隔绝空气污染,室外复杂的环境也的确会对随身空气净化器的效果产生一些影响。

  随身空气净化器是对传统净化器的差异性功能覆盖,正如CoClean所宣称的,只针对个人的呼吸健康,这是现在空气净化领域还没有涉及的个人层面。对于口罩而言,室内佩戴口罩也并不合适,会导致缺氧,也影响正常工作与生活。

  而CoClean的设计正是为了提高生活品质,在室内为个人的呼吸区提供保护,并在室外为用户提供一定的防护措施。CoClean本身获奖的设计,以及对于生活品质的提升,是被用户普遍认可的。大多数使用产品的女性都对其外观、功能、便携等特点赞不绝口,相信在未来生活中,CoClean在越来越重视呼吸健康的国人中将大有作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