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食安走进益阳幼儿园 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icon 2016-01-20 15:17:34
icon 0

摘要:​在食品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每一位父母都在为孩子的饮食安全担心竭虑。在家里,孩子可以吃到父母洗得很干净的食物,可是在幼儿园呢?

  在食品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每一位父母都在为孩子的饮食安全担心竭虑。在家里,孩子可以吃到父母洗得很干净的食物,可是在幼儿园呢?孩子们还会吃到一样干净的食物么?作为家长,为此深深忧虑却又无可奈何。但是益阳奥林匹克小太阳幼儿园家长们不用担心啦!从12月起他们的孩子在园中所吃到的果蔬肉类,比在家里都要干净得多,因为它们都是经过净!化!的!这得益于中食净化保食安益阳代理商团队联合益阳思纽特教育联盟的顶力推荐,更得益于益阳奥林匹克小太阳幼儿园领导的高度责任感和对孩子浓厚的爱,特意引进了两台保食安食品净化水槽,用于保障全园儿童用餐的入口安全,同时解决了家长对孩子在园内饮食的顾虑。

  “保食安”食品净化水槽运用中食净化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水触媒TM食品净化技术,只需要普通的自来水,无需要任何的化学添加,就能通过高能粒子簇射轰击水分子,使水分子瞬间裂解,生成大量水触媒TM功能团(·OH等),从而使水变成了具有超强解毒净化能力的高能水,快速杀灭细菌、病毒等致病微生物,高效降解农药、激素、抗生素等化学残留,并可迅速还原为水,不留遗害,开创食品净化技术新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