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又实用的厨电产品推荐

icon 2016-01-20 15:14:49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厨房已不仅仅是煮食的地方,更是彰显人们生活品质的地方。现代简约风格的厨房,因其讲究功能至上,给人干净清爽的感觉,成为时下年轻人备受推崇的装修风格。而拥有一个设计现代、灵活和实用的厨房空间也是快乐家居生活的第一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厨房已不仅仅是煮食的地方,更是彰显人们生活品质的地方。现代简约风格的厨房,因其讲究功能至上,给人干净清爽的感觉,成为时下年轻人备受推崇的装修风格。而拥有一个设计现代、灵活和实用的厨房空间也是快乐家居生活的第一步。

  打造现代简约厨房,总离不开那些实用又安全的厨电产品。可是在选购这些琳琅满目的产品时,你是否也和小编一样遇到过类似情况,购物时看了这款也想买,看了那款也想要,结果反而忘记了最初的购买计划。在此,小编特别提醒大家要理性消费,购物清单必不可少,课前功课需做足。这样无论导购员向你推荐哪款商品,只需牢牢记得自己的购买需求即可。此外,选择品牌知名度高的产品总不会错。为了让大家少走弯路,用最合理的价格买到最称心的产品。小编经过多方资料搜集,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网友提供的案例,一起看看他是怎么搭建属于自己的现代简约风格厨房的吧。

安全又实用的厨电产品推荐

匹配产品1:阿里斯顿NEXT EVO Si8燃气热水器

安全又实用的厨电产品推荐

  阿里斯顿Si8燃气热水器外观源自意大利经典设计,拉丁曲线使得产品更流畅更有设计感。独特的一键节能功能,可在标准燃烧模式下直接跳转至35℃节能模式,在该模式下机器会以低负荷低功率工作。这样能在满足洗菜、洗刷等厨房低温需求的同时,节能节时。

匹配产品2:老板CXW-200-8012大吸力吸油烟机

安全又实用的厨电产品推荐

  老板CXW-200-8012大吸力免拆洗抽油烟机,其来自经典伦敦塔桥的三等分设计灵感,加上极致简约的外观设计,非常适合搭配简约风厨房。

  与传统吸油烟机相比,360度立体进风,双面吸烟,强劲吸排,令左右两个炉头油烟不飘逸,快速彻底排出,降低厨房油烟污染。

匹配产品3:德意238E燃气灶

安全又实用的厨电产品推荐

  选择灶具的时候要注意,既安全又生气的产品才值得购买。德意238E燃气灶方圆结合设计,美观又大方。亚光搪瓷炉架,手感温和,经久耐用,不易变形。

  此外,精准锅架角度设计,保证在火焰燃烧时火焰的最高温度点始终紧贴锅底,提高热效率。

匹配产品4:丽博橱柜阿尔卑斯系列

安全又实用的厨电产品推荐

  罗马柱、柱脚、雕花:柱脚、雕花、罗马柱的广泛使用,表现了高超、精巧的制造工艺,更赋予了整套橱柜灵动的神韵,华丽的宫廷风格彰显了名门贵族的不凡底蕴。

  个性生活越来越被不甘于墨守成规的都市人争相追逐,而极简生活也成为了都市人个性生活的选择之一。这次小编推荐的几款简约风格厨房产品,无论从产品品质还是实用性方面,均是值得精明主妇入手的厨电精品。想要装修厨房或是对厨房改造有想法的朋友,不妨参考下小编这套案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