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釉料:锐意求新 追求卓越

icon 2016-01-25 14:58:26
icon 0

摘要:近年来,瓷砖行业发展迅猛,但今年陶瓷市场前景极其严峻。虽然如此,并没有影响到瓷砖在市场上涌现出更多惊人的不同品类产品,瓷砖产品品质在选择釉料上有着很大的关系,而对于釉料相关新闻报道的却比较少。最近,记者采访到了福建省南安市浩瀚釉料有限公司驻...

 浩瀚釉料:锐意求新 追求卓越
——访福建省浩瀚釉料有限公司驻广东办事处销售总经理贾义东

浩瀚釉料:锐意求新 追求卓越


  福建省浩瀚釉料有限公司驻广东办事处销售总经理贾义东

  
   近年来,瓷砖行业发展迅猛,但今年陶瓷市场前景极其严峻。虽然如此,并没有影响到瓷砖在市场上涌现出更多惊人的不同品类产品,瓷砖产品品质在选择釉料上有着很大的关系,而对于釉料相关新闻报道的却比较少。最近,记者采访到了福建省南安市浩瀚釉料有限公司驻广东办事处销售总经理贾义东。
人靠衣装,女人靠化妆,瓷砖的外衣靠釉料。
     贾义东表示,今年他们公司的业绩比去年有增长,超过今年预期目标。为什么在逆境中还如此淡定如此好的发展呢?
贾义东告诉记者,浩瀚釉料企业稳定发展将近20年了,一直专业从事经营陶瓷高档进口釉料,集科研、开发、生产、营销及完整的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陶瓷釉料公司,全方位的发展,深入市场。年生产能力愈10万吨,主要产品有:锆白熔块、不透水熔块、透明熔块、亚光熔块。熔块和金刚釉为主,全抛釉为辅。

  但今年特别推出新产品金刚釉,并受到大量客户的喜爱。用了金刚釉生产出来的金刚釉砖有几大特点: 
  一、硬度提高。金刚釉料砖采用研发金刚颗粒混合技术,其釉面会形成类似C60金刚石分子结构,可以全面提升产品性能指标,并且硬度提升38%,实现高耐磨的金刚品质,很好的解决抛釉砖不耐磨、易划花等缺陷。  
   二、平整度提升。金刚釉砖釉料使用量是普通抛釉砖的2.25陪,从根本上解决了普通抛釉砖釉面水波纹问题,达到更好的视觉镜面效果,实现高耐磨的金刚品质,很好的解决抛釉砖不耐磨、易划花等缺陷。通透感很强,金刚釉料在高温烧制过程中,砖面可形成无毛孔玻化表面,釉面亮度更高,可与微晶面媲美。
   三、纹理表现。金刚釉砖表面纹理基本从名贵天然石材样本中精挑细选,通过真彩还原技术,还原世界珍稀大理石质感肌理与自然色彩,层次更细腻。
   金刚釉能使花色品种随意增多,调试,而且比以前更加耐磨,更有亮度和平整度。它攻克了普通抛釉耐磨性能差的致命缺陷,在市场上赢得一致好评。
专注、专业赢得市场
   据贾义东介绍,浩瀚釉料公司目前正在服务的企业有五十多家,福建、江西、广东、河南、四川等陶瓷生产基地及中东、欧洲等地区。每一家陶瓷厂,浩瀚釉料公司都会提供最专业的技术人员长期驻厂做调试和指导,技术人员有60多人,都是专业院校毕业的,很多都是景德镇陶瓷学院或者是瓷校毕业的。
   据了解,浩瀚釉料公司拥有年轻化研发团队,携手国内外专业院校,聘用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为公司长期提供技术指导和培训。先进的技术设备,完善的服务体系,卓越的产品性能,在研发和创新上跟上市场的需求,走在行业的前沿,立足市场,服务市场,为陶瓷行业提供最优质的高科技产品。并竭诚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稳定的品质,最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