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亮灯,兴凯照明明确方向伴你一路前行

icon 2016-01-27 21:00:00
icon 0

摘要:2015年,兴凯照明超额完成了年初对自己下达的目标,举司欢庆的同时在2016年到来之时及时做好新年的路灯规划对于兴凯照明而言是极其重要的部分。兴凯照明伴你一路前行2016年路灯规划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路政工程,二政府工程,三国家标准。

  2015年,兴凯照明超额完成了年初对自己下达的目标,举司欢庆的同时在2016年到来之时及时做好新年的路灯规划对于兴凯照明而言是极其重要的部分。兴凯照明伴你一路前行2016年路灯规划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路政工程,二政府工程,三国家标准。

  或许常年在明亮灯光下生活的你无从知晓“灯”对于一个回家的人是多么重要的存在。回家路上路灯一直亮着,到家门口望着那盏透着灯光的窗户,回家的人就知晓,家中亲人一定在等着自己的归来。灯是一个照明的存在,照着你走向回家的路。灯同时还是一个指路人,指引着你不走错回家的方向。因此2016年,路政工程仍然是兴凯照明的一个大方向。

新年新亮灯,兴凯照明明确方向伴你一路前行

  作为大方向,兴凯照明从始至终都未曾忘记自己的使命-“光健康专家”,也一直牢记着自己的宗旨“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前提,发挥兴凯照明的看家本领,造福人民。众所周知,路政工程不仅关乎着行走在道路上的人,更关乎着一个地方,一个地域的形象。有时候,灯能起到点睛之效,为地方带来意向不到的好处。据相关权威数据统计显示,因为灯而带动当地经济的案例数不胜数。原先的马路两边没有灯,伸手不见五指,是谁都不愿意前去开发。能吸引投资的必定是当地有关政策利于投资或者当地环境有利于开发,照明就是一个关键点。路政工程,让条条通向“罗马”的路上都有灯光相伴,让每一个走在回家路上的人都不再害怕孤单。

  兴凯照明在2016年依然要将政府工程列为首位,因为所有路政工程的施展都必须在政府的监控下,都必须得到政府的支持。没有政府的支持一切都是空谈。就好比“让地球妈妈休息一小时”的熄灯活动,倘若没有政府支持,哪能有今天的效果。更何况在节能减排环保的问题上,光污染也是造成环境日益恶化的首要原因。而这其中,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照明设备流向市场是罪魁祸首。兴凯照明首先保证从兴凯出去的每一个照明设备都符合国家标准,在尽自己最大努力完成政府工程的前提下,努力让每一个路政工程都能成为当地的标志性建筑风景。

  照明行业,虽说机遇与挑战并存,但在2016年依然要稳步向前,兴凯照明主要采取双向并行方针政策:一方面切实做好当下的路政施工工作,另一方面要积极的与时代潮流并轨,研发新的环保产品,在对应景外观设计和配光上逐步更加人性化的同时,向智能照明控制系统进军。将“以科技求发展、以诚信为纽带、以质量为本、以服务为基础、以市场为导向”的企业理念切实体现在实施中。在为美好家园努力奋斗的同时,还应将“质量第一.用户至上”充分体现在实际工程中,为客户也为自己赢得更多的喝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