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回酒店携手“食神”戴龙 打造极致美食体验

icon 2016-01-28 09:07:19
icon 0

摘要:在《Michelin starred restaurants》的评判标准中,口味并不是唯一的,而餐厅的环境、摆盘及服务等也同时占了很大一部分比例。

  在《Michelin starred restaurants》的评判标准中,口味并不是唯一的,而餐厅的环境、摆盘及服务等也同时占了很大一部分比例。由此可见,要抓住美食家的胃,首先要抓 住他们的心。因为拥有舒适的环境及良好的服务体系,使众多星级酒店的餐饮也成为食客们的心头好,而刚刚在酒店行业“奥斯卡”——2015亚洲旅游年度风尚 大典”——中斩获唯一“亚洲最佳精品酒店(Asia Top Boutique Hotels)”的深圳首家艺术酒店——深圳回酒店,又会给你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深圳回酒店携手“食神”戴龙 打造极致美食体验携手食神戴龙打造极致出品

岭南风味 不只是吃出来的

身 处于广东深圳的回酒店在中餐方面自然会选择粤菜作为主题,为了更好的发扬粤菜精髓,更是特意聘请了香港电影《食神》的原型——戴龙先生出任回酒店“粤色” 中餐厅的出品指导,从各方面把控出品质量。而除去出品之外,整体环境也值得细细品尝——在中式文化特有的木梁结构之下,听着窗外流水之声,感受“雨打芭 蕉”的岭南风气;入口处两尊拴马桩与餐厅内随处可见的古典摆设相映成辉;而特色的算盘珠隔断又似乎诉说着南方商人的故事;墙壁上的老照片悠悠讲述着那远去 的历史;加入灯笼元素的灯饰与褐色皮革座椅充满着现代感,身在此地,便能明白传统文化也能如此艺术的原因。置于在餐厅中,你怎能不被岭南的传统文化及美食 文化双双吸引住?

深圳回酒店携手“食神”戴龙 打造极致美食体验

西式素雅 自然中寻找生活的艺术

而 位于酒店八楼的西餐厅则另有一番风味。穿过木质墙体与绿色苔藓构成的长廊,便能到达充满巧思的“白色堂”。整体木质的墙体与简易却柔软的沙发、白色的大理 石餐桌将简洁与舒适演绎成艺术的沉淀;桌上鲜绿的植物又在诉说自然的意义,如果从这望去,便能在喧闹中发现一片宁静与美好。不一样的沉静与舒适造就了它的 与众不同,美食与艺术的碰撞,在这里悄然发生。

深圳回酒店携手“食神”戴龙 打造极致美食体验

将 艺术融于美食的餐厅并不在少数,味觉会不断地改变,但是你所处的品尝美食的环境并不会应此改变自己的初衷,它们透过餐厅微小的细节向人们展示对于“吃“的 定义与对于生活的态度。就算过了再长的时间,你也能透过餐厅的桌椅、摆设甚至每一颗植物去了解到美食之与它们的意义。这样的餐厅,你怎能不爱?

深圳回酒店携手“食神”戴龙 打造极致美食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