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集成灶行业总评榜再度起航

icon 2016-01-29 19:22:50
icon 0

摘要:古有百晓生品天下兵器而著兵器排行榜,今有Sina家居评中国集成灶而论集成灶总评榜。自古商场如战场,同样,行业发展可比武林争霸,切磋论道中能共同进步;品牌塑造好似开宗立派,添砖加瓦中能共筑基业;产品研发如同独门秘籍,千锤百炼方显核心科技。 ...

2015中国集成灶行业总评榜再度起航

    古有百晓生品天下兵器而著兵器排行榜,今有sina家居评中国集成灶而论集成灶总评榜。自古商场如战场,同样,行业发展可比武林争霸,切磋论道中能共同进步;品牌塑造好似开宗立派,添砖加瓦中能共筑基业;产品研发如同独门秘籍,千锤百炼方显核心科技。本届集成灶评选不盲求十大品牌,只求客观公开;不求数量,只重质量;以Sina平台,集各方之声,谓之总评榜!

    2015年虽然已经划上句号,但只有从已经走过的时间里或已经发生的事件里,我们才能有充分的客观立场去评定一个行业、一个企业、一个品牌以及一个产品的优劣程度。才能更为理性的做出客观评判。我们推出的中国集成灶行业总评榜,不仅是为了回望集成灶行业过去所取得成绩,也是希望集成灶在整个厨电行业发挥更大的价值,整个厨电行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自2003年第一台集成灶诞生以来,这个行业已经经过市场十余年的检验,这类产品也开始走进千家万户,一批优秀的企业品牌正在崛起。

    由sina家居出品的中国集成灶行业总评榜评选活动即将郑重起航,本次评选将从品牌塑造、市场营销、产品体验等多个维度,寻找在集成灶行业引领产业创变的优秀品牌。

回顾2015年:

在整体宏观经济乏力的状况下,集成灶行业依旧取得较大增长。

2015中国集成灶行业总评榜再度起航

数据源自各大互联网数据平台及第三方数据机构。

    相比厨电行业的稳步缓慢增长,集成灶行业在2015年获得了爆发式的增长,继续领跑厨电行业的发展,成为厨电行业不可忽视的一员。

市场声音:

媒体和消费者逐步关注集成灶行业,媒体报道虽有增多,但总体仍较弱。

2015中国集成灶行业总评榜再度起航

    由媒体观点和 消费者声音比较呈现,集成灶行业获得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媒体对于行业关注报道,相比消费者的声音而言,还显的微不足道。

逐鹿中原,列强纷争:

在2015年集成灶行业涌现出很多优秀企业,行业比以往更注重产品体验,品牌塑造和后期服务。

    从现代厨房诞生起,从排气扇、油烟机再到集成灶,厨房这个家装领域也跟随家居行业发展的大潮,朝着一体化集约化再到智能化的方向迈步,那么集成灶这样一个产品,究竟是厨电产业的一个革命性产品、还是一个细分型的分支?这一命题是摆在所有从业者面前的,值得思考的问题。

    在产品体验方面,集成灶集成了更多厨房产品;同时,油烟吸净率也得益于行业经验积累而越来越净;在此基础上延伸出升降式、翻盖式、分体式等新产品。一个新生的行业中,也许未来的趋势也将是行业多元化和细分化,百家争鸣才会有行业繁荣之基,在此基础上再脱颖而出的企业必将是行业翘楚!

    对于品牌塑造,企业投入也越来越高,不仅覆盖传统地方媒体,在互联网平台和手机端等营销渠道,行业企业都有涉及,更有部分企业登陆央视打造企业品牌形象。得益于经销商数量的增加,渠道覆盖地域越来越广的优势,售后服务也逐步完善,消费者对于产品的满意度在2015年达到历史新高。

    最后,作为2015年的行业总结,我们将最终的发言权再次交回到大众手中,活动公开接受企业和网友自主提名,不论是企业本身,还是集成灶用户,都能提交您心中的最佳品牌或产品参选。同时通过大众票选来评选出集成灶行业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网络投票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10日。让我们协力齐心,一起为这个成长中的行业发声!共同打造心中最理想的总评榜!

附:中国集成灶行业总评榜提名及票选地址

http://jiaju.sina.com.cn/zt/jichengzao/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