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洁净洗衣 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主打科技牌

icon 2016-02-17 13:49:06
icon 0

摘要:回顾2015年洗衣机行业,价格战一直是颇具争议的话题,正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价格战虽然营造了短时间的繁荣景象,但这种透支未来的方式也让洗衣机市场的明天更加“迷茫”。

  回顾2015年洗衣机行业,价格战一直是颇具争议的话题,正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价格战虽然营造了短时间的繁荣景象,但这种透支未来的方式也让洗衣机市场的明天更加“迷茫”。面对行业下行压力、库存较高等不利因素,越来越多洗衣机制造企业寄希望于高端突围,打造高端化、智能化的洗衣机产品,以驱动市场新一轮增长。在这条“变革”之路上,松下洗衣机无疑走在了前列,通过打造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等一批高端化产品,松下洗衣机以其“精益求精”的匠人情怀,贴近中国家庭生活的实用功能,再次受到了消费者的赞誉与信赖。

  行业下行  寻求突破要靠创新

  对于洗衣机行业而言,过去的2015年既是大发展的一年,也是不平静的一年。一边是高端、智能、线上市场的突飞猛进,另一边是整体家电行业面临的下行压力。在行业大背景下,松下洗衣机的创新突破更值得关注。

  秉承“洁净是一门科学”的松下洁净研究所,一直致力于洗衣机的功能创新,推出了全新的泡沫发生器2.0。据了解,一般家庭选择直接投入洗涤剂,导致洗涤开始后洗涤剂才能缓慢溶解,缩短了洗涤剂的有效工作时间。而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搭载了泡沫发生器2.0,无论是洗衣粉,还是洗衣液,被投入泡沫发生器后都可以快速形成丰富又细腻的泡沫,由上而下充分包裹洗涤物。通过泡沫的强力渗透,进入织物纤维深处,及时发挥泡沫表面活性剂作用,将污垢瓦解。

 贴近用户  收获品牌形象认同

  人们生活质量的改变,对于衣着的需求也不再是整齐干净那么简单。各种时尚、限量、定制款衣物的流行,在满足人们消费心理之外,也给日常的洗涤提出了更高要求。据家电专家表示,随着“80后”、“90后”成为消费主力,他们的需求自然更个性时尚,同时也有着不同社交圈的着装需求,比如运动健身、COSPLAY等。在“互联网+”时代,洗衣机品牌需要用更多的创意,使其成为消费群体的圈内朋友,品牌形象也更容易得到认同。

  正是在这样的契机下,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开展了一系列细节上的创新:创新精洗网板,可以结合瀑布水流,轻柔压洗衣物,极好地保证了衣物不易缩水,不易变形,用户不再担心高档衣物会磨损;桶清洁功能可以避免重复污染,给健康又加了一层保障;此外,双重线屑收集器,有效地提高了低水位线屑收集效果。松下洗衣机在细节上的创新可谓“积土成山”,“量变”带来了“质变”。针对用户的实际所需,产品与用户不断贴近,这极大地积累了消费者对于松下洗衣机的好感和认同感。

  洗衣机的功能在不断变化,但根本目的没有变,那就是基于解决用户现实生活困扰,实现洗衣机自身的创新、个性化、人性化提升。纵观企业对于波轮洗衣机的研发投入,松下洗衣机可谓一直不遗余力。高效的洁净为用户节省了时间和精力,用户可以拥有更多时光享受家庭生活。整洁的衣物不但给人带来外在的好形象,更能从心理上改变人们的情绪。 

专注洁净洗衣  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主打科技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