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海尔任意厨电享免费清洗油烟机服务

icon 2016-02-18 10:06:53
icon 0

摘要:如今,厨房油污已成为了主妇们最棘手的难题,尤其是吸油烟机上的污垢让人烦不胜烦。

  如今,厨房油污已成为了主妇们最棘手的难题,尤其是吸油烟机上的污垢让人烦不胜烦。而为了帮主妇们解决厨房油污难题,海尔厨房电器将于3月份开始在 全国范围内开展免费清洗活动,凡是购买海尔任意厨电的用户均可获得价值200元的免费清洗服务卡。据悉,该项活动实施后将在行业里开创一种新的服务模式。

买海尔任意厨电享免费清洗油烟机服务

  据了解,厨房是油烟多产地,也是细菌滋生的温床,尤其是在以煎炸蒸煮为主的中国传统厨房内,产生的油污更多,细菌滋生的速度惊人。有关数据显示,一个普通家庭厨房里的细菌群落要比厕所高出好几倍。因此,厨房里的油污,特别是油烟机和燃气灶上的污垢需要定期清洗。

买海尔任意厨电享免费清洗油烟机服务

  但是如何彻底清洗干净,这让主妇们头疼不已。许多人都抱怨过,自己清洗不够专业,既耗时又耗力,而且还清洗不干净;找专业的人上门清洗,花钱还不放 心。为此,海尔厨电推出了免费上门清洗服务,只要用户购买海尔任意厨电就能获得免费上门清洗服务,为用户带来干净不油腻的厨房生活环境。

  当然,要想保持一个干净不油腻的厨房环境,不仅需要定期清洁,更要有一个能避免油污堆积的厨房电器。例如,海尔推出的深腔系列油烟机,其风道和叶轮 等零部件,就采用了第三代全新纳米不沾油材料,拒绝油污堆积。同时,在纳米不沾油蜂窝状油网的设计上,还采用了0.3mm孔径设计,提升油烟滤除度,精确 滤油不堵塞,能让油滴像水块一样快速聚结,极易清洗。

  另外,机体采用全无缝一体冲压成型拢烟腔,烟腔及侧面无缝焊接,彻底防止油烟内渗,不留清洁死角,对于用户来说,清洁起来特别方便。

  而除了油垢难题外,厨房油烟大、PM2.5超标也是个头疼的问题,海尔深腔系列油烟机针对中国厨房喜用猛火烹饪的特点,首创了深腔倒锥型油网设计, 没有了下凸外露的油网,不仅更美观,还能借鉴漏斗效应,瞬间提高空气上升的速度,避免油烟反弹飘逸,解决了厨房油烟大的难题,为用户带来更加健康的厨房环 境。

  对此,业内专家表示,不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健康安全一直都是商家与消费者共同追寻的目标。而海尔厨电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关注用户健康安全, 创新推出的深腔系列油烟机不仅满足了用户在健康安全方面的需求,而且还颠覆了传统烟机的构造,并且此次推出的免费清洗活动,更是体现出了对用户的人性化关 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