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更省心,三星AddWash“拯救”春季大换洗

icon 2016-02-19 19:31:51
icon 0

  春节假期过后,天气逐步回暖,大年初一部分南方地区的气温甚至突破了20℃。换季时节,羽绒衣、羊毛衫等冬季衣物要收纳起来,春季衣物则要从衣柜中“解放”出来。冬季衣物厚重难洗,春季衣物小而多,清洗起来较为琐碎。三星AddWash洗衣机采用泡泡净技术,提供多种洗衣模式,并利用人性化设计为洗衣带来更多便利。即便面对任务繁重的春季大换洗,也能轻松搞定。

  泡泡净技术,直击冬季衣物洁净问题

洁净更省心,三星AddWash“拯救”春季大换洗

  冬季衣物通常较为厚重,而且换洗的间隔时间较长,衣物清洁难度大。羽绒服类衣物从外到内面料成分不同,多种面料混合清洗,稍不留意,就很可能造成衣物不净、洗涤不均、漂洗不匀的情况。

  三星独创的泡泡净技术能够解决冬季衣物洁净这一问题。在常温进水阶段,滚筒底部的泡泡发生器会将水、空气、洗涤剂三者充分融合,迅速产生丰富的泡沫,这样就可以完全释放洗涤剂活性。同时,泡泡的渗透力可达传统水溶洗涤的40倍,无论是冲锋衣还是羽绒服都能高效渗透,深入清洁。泡泡净技术还省去了传统滚筒洗衣机的加热过程,能够在保证洗涤效率的同时节能省电,用冷水洗涤呵护衣物纤维。

  定制化的洗衣程序,解决多种冬季洗衣难题

  羊毛衣物、羽绒服和冲锋衣号称春季换洗的“难洗三杰”。滚筒洗衣机用水量较少,往往需要通过加热,提高衣物清洁度。但高温易破坏羊毛类衣物材质中的蛋白质,因此不能用热水清洗。羽绒服透气性差,机洗时衣物内的空气难以排出,易引发爆炸。冲锋衣具备防水性,一般的洗涤程序不仅难以彻底清洁,稍不留意可能就破坏了冲锋衣的防水层。

  三星AddWash洗衣机考虑到不同类型衣物所需的不同洗衣方式,通过调整转速、水流、以及内筒设计等方式,进行了定制化的洗涤程序设计。不但有针对“难洗三杰”的羊毛、羽绒服、户外服专用洗涤模式,还具备日常洗涤需要的棉质节能洗和化纤洗模式,让搁置已久的春季衣物也能得到深层清洁。

  此外,三星AddWash还在今年推出了21kg、12kg和9kg三种容量的洗衣机,大容量能够满足厚重冬季衣物的洗涤需求。即使是多口之家的冬季衣物亦可轻松解决,省时更省心。

洁净更省心,三星AddWash“拯救”春季大换洗

  人性化设计,漏洗衣物洗涤无压力

  衣物换季期,春季的薄衫热裤,也是洗涤重点。但毕竟衣物搁置太久,整理后洗涤,难免有漏下的衣物。然而,由于滚筒洗衣机机门的开关设计及水位的限制,中途添衣需要等待很久。此外,添衣还会造成洗涤时间过长,和洗衣用水及洗涤剂的浪费的现象。

  三星AddWash洗衣机,开创性的在洗衣机主前门视窗上多开了一扇“add window”。这种叠窗设计能够实现在洗衣过程中随时添加漏洗衣物或洗涤剂,或者在洗衣机运行时,将手洗后的衣物投入,与其他衣物一起漂洗、脱水,彻底解决消费者在洗涤中遇到的漏洗以及多种洗涤剂添加的难题。

  春季衣物换洗工作较为繁重,冬季衣物厚重难洗,又要提前整理好需要洗涤的春季衣物。三星AddWash洗衣机应用泡泡净技术,能够解决衣物洗净问题。多种洗衣模式和大容量的设计,更能帮助应对各种冬季难洗衣物。此外,洗衣过程中随时添加衣物更让洗衣过程更加便捷。三星AddWash洗衣机让一年中最繁忙的洗衣时刻,也能变得轻松便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