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嗄特茶曲众筹项目荣耀面市 诠释轻奢新主义

icon 2016-02-19 19:47:51
icon 0

  近日由知名家居生活产品设计团队Y.oart(优嗄特)打造的国内首款轻奢主义茶具——“茶曲”正式登陆京东众筹(http://z.jd.com/project/details/41099.html),该项目上线几小时就集聚了数百名支持者,获得数万元的支持金额,已达项目预期众筹金额的30%。

优嗄特茶曲众筹项目荣耀面市 诠释轻奢新主义京东众筹页面截图

  茶是中华民族的举国之饮,茶文化在我国源远流长,但如今随着人类文明的进步、生活节奏的加快等因素,茶文化逐渐被淡化。“茶文化之所以被淡化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传统茶具使用太过繁琐不符合现在快节奏的生活,普通水杯、水壶沏茶又体现不出茶文化的精、气、神”,一位喝了一辈子茶的茶人这样认为。

  拯救茶文化 365天磨一剑

  早在2014年初 Y.oart(优嗄特)创始人皇甫勇先生就在思考怎样才能拯救逐渐被淡化的茶文化,那时皇甫勇先生也意识到了茶文化被淡忘,问题是出在了茶具身上。那时起他就做了一个决定,要做一款与众不同的茶具,即能拯救逐渐被人们淡忘的茶文化,又让更多追求品质生活的人找的适合自己的产品。随后他便招兵买马组建团队——Y.oart(优嗄特)。Y.oart(优嗄特)团队是一群熟知中国传统文化又追求品质生活,厌烦粗制滥造的理想主义者,他们都是一群较真儿的人。

  Y.oart(优嗄特)茶曲于2014年12月正式立项,在做了细致的市场调研后2015年3月茶曲设计正式开始,接下来的九个月里Y.oart(优嗄特)设计团队经过反复的设计、修改、3D模型打印、调整、优化终于在2015年11月确定了最终产品。皇甫勇表示在设计阶段光是3D模型打印用去的耗材就有将近200公斤,每套3D模型所需的耗材仅为1.5公斤左右。

优嗄特茶曲众筹项目荣耀面市 诠释轻奢新主义茶曲

  Y.oart(优嗄特)这群较真的人用356个日日夜夜,打造了一款即能拯救如今逐渐被淡忘的茶文化又能给消费者带来全新饮茶体验的全新茶具产品——茶曲。365天磨一剑,这一剑不仅拯救了如今逐渐被淡忘的茶文化又给消费者带来全新饮茶体验,这一剑更是诠释了轻奢新主义。

  Y.oart(优嗄特)茶曲诠释轻奢新主义

  Y.oart(优嗄特)茶曲兼具“品质”、“美学”、“创意”、“功能”四大主题。品质是设计者们工匠精神的体现,茶曲在设计阶段经过了上百次的设计、修改、3D模型打印、调整、优化将每一处细节都做到极致;曲线与直线完美结合再通过优质高硼硅玻璃完美展示就美学的体现;简约而不简单让设计回归生活即创意;专注细节,优质体验谓功能。

优嗄特茶曲众筹项目荣耀面市 诠释轻奢新主义茶曲

  茶曲将美学与人体工学完美结合,茶壶腰身黄金比例曲线手握时舒适自然,同时又极具美感,茶壶腰身的硅胶保护垫,防滑防烫,带给用户无微不至的呵护,茶杯的双层水滴造型设计,有效隔热,杜绝茶杯烫手,此外,实木与食用级美耐皿搭配的茶盘设计即保留了传统茶文化的韵味又融入了现代化时尚主义。

优嗄特茶曲众筹项目荣耀面市 诠释轻奢新主义茶壶细节

优嗄特茶曲众筹项目荣耀面市 诠释轻奢新主义茶壶细节

优嗄特茶曲众筹项目荣耀面市 诠释轻奢新主义茶壶细节

  Y.oart(优嗄特)茶曲专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您量身打造,一茶一世界,一器一人生,茶曲值得您细细品味、用心把玩。如此有情怀的茶曲难道不值得您关注吗?点击http://z.jd.com/project/details/41099.html进入茶曲京东众筹页面了解更多内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