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分期:天使轮千万级融资 打造家居建材支付新方式

icon 2016-02-24 17:03:53
icon 0

  自2015年以来“互联网+装修”概念迅速升温,大批互联网企业、建材家居企业、传统装修公司、风投等争相涌入,互联网家装模式层出不穷。既有以齐家网为代表的互联网家装平台,也有爱空间、美家帮等的互联网家装团队,还有京东、天猫等跃跃欲试的家装O2O。

  今年2月,“互联网+装修”领域又杀入一匹黑马——居分期,聚焦家居建材的支付环节,为消费者提供更优惠、更合理的家居建材购买解决方案。据悉,居分期在天使轮就已获得千万级融资,力求打造一种全新的家居建材支付体验。

  现有的互联网装修项目大多以低价为突破口,但模式各不相同,主流的有团购和低价套装两种模式。团购的让利依然是商家主导,价格仍存在黑箱;而低价套装则是通过打包的方法来实现低价,难以满足个性化需求。相比之下,居分期的返现模式更加简单直接。

  居分期提供两种优惠方案:全款返现和分期返息。

  全款返现:一次性支付订单即可实时享受订单金额10%的现金返还。

  分期返息:通过居分期办理高达30万的专项装修贷款,消费时,居分期一次性返还分期订单的利息总额。

  消费者可以在居分期的合作商户中选择心仪的门店,任意挑选产品,只要在购买时通过居分期发起订单并一次性支付,居分期就会返还消费者订单金额的10%作为额外优惠。这种看得见的便宜使得消费者拥有更灵活的选择空间。

  与此同时,装修资金不足的消费者也可以通过居分期办理家装专项贷款,即可在居分期使用分期支付业务。针对分期消费者,居分期提供一次性返还2年利息的优惠政策,即相当于24期0利息。

  截至目前,居分期已与市面上200多个家居建材品牌建立了联盟关系,覆盖北京80%的家居建材卖场。业务方面,居分期暂时只开放北京市场,随后深圳、杭州、上海、广州等城市也将陆续开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