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板材,生态板领导者

icon 2016-03-01 10:23:19
icon 0

摘要:山东千山木业有限公司投巨资研发生态板,成功打造出生态板升级产品——千山真木板,一经推出,就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千山真木板的成功推出树立了千山木业在生态板行业的企业形象,提高了品牌知名度,且为广大高端板材需求者带来福音。

  山东千山木业有限公司投巨资研发生态板,成功打造出生态板升级产品——千山真木板,一经推出,就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千山真木板的成功推出树立了千山木业在生态板行业的企业形象,提高了品牌知名度,且为广大高端板材需求者带来福音。

千山板材,生态板领导者

  生态板其实已经广泛使用在家庭装修中,其表面美观、免漆环保、施工快,节省人工费用,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生态板免漆环保,施工快,多花色,时尚新颖,广泛适用于家庭装饰、橱柜衣柜、浴室柜等方面,逐渐成为家装板材的主流。

千山板材,生态板领导者

  但是千山研究人员发现,很多消费者在使用普通生态板制成的家具时发现,家具极易损坏,不小心碰到、蹭到、刮到都会产生损伤、有凹坑 、刮痕,影响家具美观。另外,低劣的生态板家具褪色严重,时间久了家具色泽就会变的难看,极大的破坏了家居的整体形象。

千山板材,生态板领导者

  针对这类现象,千山率先引进先进设备,采用特殊工艺,推出千山真木板。千山真木板作为多年研究的结晶,采用千山木业天然木场的优质木材,利用目前最新技术,打造出的一种更环保,更耐磨,稳定性更强的装饰新材,其物理性能全面超越现有的生态板材。

千山板材,生态板领导者

  在此基础上千山真木板还大大提升了环保等级,提升了生态板的环保特性,在原有E0级(甲醛释放量≤0.5mg/l)基础上,将甲醛释放量控制在0.2mg/l的范围内,等同于原木本身的甲醛释放量,这绝对是一次质的飞跃。由此可知,千山真木板是一款可以媲美天然的高端生态板,是一款能让消费者感受到健康、洁净、环保、自然的装修板材。

  千山真木板作为山东千山木业良心产品,用质量说话,在原有生态板的基础上改善升级,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生态、环保、安全。2015年千山真木板的推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福音,是第一款真正意义上媲美天然的生态板板材,装修请认准千山真木板。

千山板材,生态板领导者

  网址:http://qianshanwood.com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义堂镇千山木业

  电话:400-162-1771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