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壁纸展开幕在即 大美居成为关注焦点

icon 2016-03-01 16:12:49
icon 0

摘要:2016年伊始,大美居整体软装——翠鸟行动百城千店计划成为了软装业界的主角。

  2016年伊始,大美居整体软装——翠鸟行动百城千店计划成为了软装业界的主角。于1月18日的项目说明会中,众多嘉宾领略了大美居的企业实力并与之达成了合作协议,为大美居的首战画下了圆满的句号。然而“翠鸟行动”百城千店计划项目说明会的热潮还未过去,大美居又将迎来另一个挑战,即2016年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壁纸展览会的首度亮相。

2016北京壁纸展开幕在即 大美居成为关注焦点

  “整体软装”对于许多人而言,仍属于新兴词汇。此次参加北京壁纸展,既是一个彰显大美居企业实力的契机,又能在展会中,揭开大美居“全球风格软装设计速配中心”的神秘面纱,让更多参展者对大美居有一个全面的认知。大美居总经理邵兴华表示,作为全球风格软装设计速配中心,大美居第一次参加国际性的大型壁纸展会,这一关对大美居而言,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大美居已做好应战准备。

  对于家居环境而言,“软装饰”占主导地位。软装可以根据空间的大小,居者的兴趣爱好、生活习惯以及经济情况从整体上进行规划。软装既显示了居者的品味,也为居者的日常生活带来许多便利。但是,随着各路设计师或设计机构的出现,软装渐渐变成一种“千篇一律”的表现形式。而大美居的出现,便是要改变这一现状,以“整体软装”的方式规整市场,不拘泥于传统,为家装汇入更多时尚元素,致力于帮助千万家庭快速实现精美而富含品质的时尚家居软性装饰,并通过体系化的设计配搭,营造或舒适、或浪漫、或典雅、或奢华的生活意境,为枯燥而烦乱的软性装饰单品注入更为整体的原创设计灵魂。

2016北京壁纸展开幕在即 大美居成为关注焦点

  另外,大部分业主并非专业的软装设计师,他们在产品的筛选以及搭配上存在许多问题。单一的软装产品选择或设计,无法做到面面俱到,不仅耗费了业主、设计师以及商家的精力,给业主带来诸多不便,也会导致最后设计出来的家居无法达到理想目的。与传统软装零售企业对比,大美居整体软装在销售端通过成套方案效果呈现,全系产品实物体验和专业软装配搭指导,化繁就简,省略许多环节,以最简单的销售模式,实现便捷软装交易。这种方式,正是针对这些问题的一站式软装解决方案。

  2016年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壁纸展览会将于展会时间2016年3月9日~12日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隆重开幕。大美居整体软装的首次亮相能否在这场规模为150000平方米的展会中一举成名?能否在8000家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答案我们已经不得而知。相聚2016年北京壁纸展,于展位号为E1-A07处,我们共同见证大美居的华丽亮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