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壁纸展 雅琪诺即将重装登场

icon 2016-03-01 16:06:24
icon 0

摘要:2016年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壁纸展览会(以下简称为2016北京壁纸展)是亚洲第一大规模的墙纸、布艺、地毯、家纺展览会,自2004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数十届。

  2016年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壁纸展览会(以下简称为2016北京壁纸展)是亚洲第一大规模的墙纸、布艺、地毯、家纺展览会,自2004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数十届。十余年的发展进程,北京壁纸展会已在壁纸行业内树立了较高的知名度并逐步确立了“亚洲第一”的专业墙纸、布艺、地毯、家纺展览会展会地位,成为名副其实的软装行业发展风向标。每年,平均有十万以上的观众从各地远道而来,同时也吸引了国内外数千家企业参展。2016年,是壁纸行业转型的重要阶段,今年的展会将一如既往秉持着“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宗旨,致力于为各大企业提供一个展示平台,让消费者对国内壁纸企业有进一步的了解。   

2016北京壁纸展 雅琪诺即将重装登场

  2016北京壁纸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北京中装华港建筑科技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定于2016年3月9日~10月12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 召开。本届展会规模达150000平方米,共开设8000个展位。在这场规模空前的展会中,壁纸企业雅琪诺集团旗下四大品牌将携2016年尚未面市的新品亮相,再现王者风范!其中雅琪诺、诺维琪展位E2-C11,美绮、致汇家展位E2-D10。

  据悉,雅琪诺集团自创建以来,一直秉持着“环保、优质、艺术”的设计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服务,优质的产品。以中高端定位的雅琪诺集团为了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不断迎合消费者需求推陈出新,开发研制优质壁纸,以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深受消费者青睐,避开了低端市场的恶性竞争。

  经过近十年的发展进程,雅琪诺集团从低迷走向知名,已逐步在消费者心中建立了良好口碑。在过去的2015年里,雅琪诺集团凭实力获得了行业以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不仅刷新了历史销量,还再度获得“大雁奖——2015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十大知名品牌”等殊荣,成为实至名归的实力派企业。

2016北京壁纸展 雅琪诺即将重装登场

  据资深壁纸营销专家表示,从产业自身而言,我国壁纸行业已渐入成熟阶段,壁纸作为软装产业的重要元素,”艺术化“、”品质化“、”环保化“已是大势所趋。另一方面,从经济形势上分析,宏观经济的发展进入新常态,加速了各大壁纸企业的前进,同时也孕育着发展危机。因此,为了适应时代发展步伐,传统壁纸企业应积极转型。作为国内壁纸行业的龙头企业,雅琪诺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将不断提高品牌产品的国际艺术水平,不断加快发展步伐,积极开辟多条线上销售渠道,不断增强品牌效应,提高产品影响力。 

  2016北京壁纸展会已全面就绪,在过去的每一届壁纸展会中,雅琪诺集团都为众多参展者带来一场视觉惊艳。相信在这场全新的壁纸展会中,雅琪诺集团将重装亮相,不负众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