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匠楼梯 用细节诠释艺术

icon 2016-03-03 11:22:32
icon 0

摘要:二胎政策放开后,复式房和跃层楼成为不少看房人重点关注的对象,选择这样结构的房子不可避免地要考虑楼梯问题,家用楼梯装什么样的材质比较好?

  二胎政策放开后,复式房和跃层楼成为不少看房人重点关注的对象,选择这样结构的房子不可避免地要考虑楼梯问题,家用楼梯装什么样的材质比较好?设计什么样的楼梯造型?做什么样的楼梯扶手?安全与美丽能兼得吗?为了弄清这两个问题,记者进行了市场调查。

  纵观当前楼梯市场,楼梯企业在生产设备和技术上的差距已经不是很大,其所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就是产品的同质化,材质相同、款式相近、风格相似,正所谓“只有经典的产品才能激发经销商的兴趣,才能让用户满意”,武汉名匠楼梯对细节的考究让记者体验到了真正的“创新”。

  据记者所知,名匠楼梯风雨兼程十四载,坚持走专业化的道路,用心服务百万家用户,连续三年获得湖北企业AAA信誉最高等级的荣誉,也已经全面通过

  ISO9001、ISO14001认证,是北京奥运会出色的供应商。其所研发的多项产品成功申请专利保护,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免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齐全的产品线更是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深受消费者的好评。

  对于“家用楼梯选择什么样的材质比较好”的问题,名匠楼梯相关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当下家用楼梯比较常见的几种选材主要有实木楼梯、铁艺楼梯、钢化

  玻璃楼梯以及大理石楼梯。在这些材质中,木楼梯用的比较多,这种材质的楼梯保暖效果好,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但是在保养的时候会比较费劲。铁艺楼梯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安装拆卸都非常方便,造型也比较多,可以和其他材质相搭配,营造一种独特的感觉,比较适合年轻人。钢化玻璃楼梯比较受前卫人士的欢迎,这种材质的楼梯非常的轻盈、耐用,后期基本不需要维修,选购这种材质的楼梯时建议以透光不透明的为主。而大理石楼梯的跳跃感相对来说比较强,易于保养,也比较耐磨,别墅里面用的比较多。

  正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对名匠楼梯的各种类型的楼梯进行选购。调查中,记者有幸观看了名匠楼梯的生产线,其对产品品质的

  把控不仅体现在售后服务上,在产品的质感、雕花、漆面等都极具考究。在努力提升员工素质的同时,名匠楼梯在油漆工艺上也反复试验,将装饰艺术品的装饰作用发挥到了极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