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斯威施工师傅资格培训认证火热开幕

icon 2016-03-03 12:50:30
icon 0

摘要:“我们克洛斯威硅藻泥装修,要做到专业化,文明化施工,每个工人都要持证上岗,让每一个客户感 受到我们的专业性,让客户放心……”

  “我们克洛斯威硅藻泥装修,要做到专业化,文明化施工,每个工人都要持证上岗,让每一个客户感 受到我们的专业性,让客户放心……”3月2日上午9点,在克洛斯威副总蒋总的热情致辞中,施工师傅资格认证培训大会杭州站火热开幕,此次资格培训认证也有 幸邀请到了中国建筑材料生态环境建材分会王静秘书长亲自主讲。

克洛斯威施工师傅资格培训认证火热开幕王静秘书长在给施工师傅授课

  本 次资格认证培训大会上,王静秘书长详细地为工人讲解了硅藻泥行业发展情况、硅藻泥产品成分施工标准、施工标准和文明施工、成品保护,同时,细致解读了硅藻 泥施工标准、工艺要求。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实际操作、现场笔试环节,旨在进行严格的评判,来认证工人的硅藻泥的装修知识和经验。

  克 洛斯威施工师傅资格认证的展开意味着克洛斯威硅藻泥所有的施工工人将逐步通过培训、考试和实操获得专业工人资格证,持证施工,在中国建筑材料生态环境建材 分会的认证平台上也会展示自己的信息全面。“我们的工人要求工艺水平高,讲文明讲礼仪,统一着装,让客户体验到我们克洛斯威硅藻泥工人的职业性,文明性, 规范化施工,做行业第一的高端硅藻泥领军品牌。”克洛斯威硅藻泥总经理邵水永先生讲述今后的目标。

克洛斯威施工师傅资格培训认证火热开幕(克洛斯威施工师傅全神贯注听取培训大会)

克洛斯威施工师傅资格培训认证火热开幕(资格培训教材)

克洛斯威施工师傅资格培训认证火热开幕(施工师傅在笔试)

克洛斯威施工师傅资格培训认证火热开幕(90后施工师傅在认真答题)

  本 次克洛斯威硅藻泥工人认证培训大会一天的课程结束了,会后克洛斯威工作人员在统计认证考核成绩,表示此次实操考核,工人的成绩非常不错,其工艺水平完全超 越普通硅藻泥施工工人。参加此次认证培训大会的工人们也纷纷期待,希望能通过考核,拿到证书,“以后干起活儿来将更加有劲,更加自信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