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产业前景细分加大,康耐登力推品牌“专注度”

icon 2016-03-07 11:54:06
icon 0

  随着 80、90后消费群体步入结婚购房的阶段,对家居建材等家居用品的需求量也逐渐增大,他们已经逐渐成为市场消费的主力群体,整个市场都呈现一种“年轻化” 趋势,沙发行业也不例外。“年轻、时尚、简约”成为家居市场近几年的热门词汇,为满足当前消费者的需求,不少家居企业的家居设计风格也逐渐向这几个热词靠 拢。年轻消费群体旺盛的购买力在不知不觉中给沙发产业“开辟”了一个新市场。

沙发产业前景细分加大,康耐登力推品牌“专注度”

   据了解,20~30岁这个年龄段的消费者光顾家居卖场的比例逐年增加,足以看出家居市场的消费群体已经悄然发生变化,各大家居品牌应该把握好这一新的机 遇。业内专业人士表示,“年轻化”其实是一个沙发类产品的概念,是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细分的一种家具定位,沙发品牌将年轻态的元素融入到产品的设计当中,让 沙发产品既具备年轻人想要的时尚与活力,又不乏其他家居实用简约的特性。

  在时尚年轻化这一沙发细分市场,康耐登可谓算是鼻祖。2000年,当欧美古典风格家具抢占中国家具市场时,康耐登凭借现代简约风格沙发在市场展露头角,用康耐登总裁刘永康先生的话说:“没有人做,那么我们去做,去创新。”即便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要担最大的风险。

沙发产业前景细分加大,康耐登力推品牌“专注度”

  康耐登沙发品牌隶属于香港康升集团,是生产和销售世界一流家居用品的集团企业。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以美化人类生活居住空间为使命;以成为国际家居潮流创领者为远景;将原来只有少数人享受到的欧洲简约生活方式,以工业化的生产和大众化的价格带给国内消费者。

   康耐登作为国内现代家具领域的佼佼者,一直备受时尚前沿者的赞赏。旗下已拥有四大风格产品的系列,分别进行了不同的精准细分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以 注重客厅家居文化和产品高质感,采用顶级进口真皮为材质的康耐登全皮系列;以整体家居配套为基础注重产品设计细节、并以丰富产品线赢得大众消费者青睐的康 耐登休闲系列;通过大胆的设计,多色彩的搭配为设计理念而成为热望者时尚的标签、炫耀的资本的升搜系列;以营造法国浪漫、温馨、优雅的卧室文化而受追捧的 康耐登寝具系列;每一套系列都极具欧洲简约风格,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沙发产业前景细分加大,康耐登力推品牌“专注度”

  不管沙发市场如何变幻,康耐登始终坚守欧洲简约时尚这一品牌风格,用十六年的专业和专注,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沙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