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冰箱或让千万医生下岗

icon 2016-03-08 10:16:59
icon 0

  冰箱家家都有,人人都在用,它的主要功能就是存储。不 过,智能化的今天,冰箱的存储功能已不再是更多人关心的内容,因为目前市面上的冰箱差异化越来越小,存储功能只是作为冰箱最基础的功能,更多人已经开始关 心所储藏的食物健康与安全方便。如果你还停留在冰箱只能存储食物的产品印象上,那你就是严重OUT了!

  在即将开幕的2016 AWE(中国家电博览会)上,美的将带来一款堪称“人类健康管家”的智能冰箱。

智能冰箱或让千万医生下岗

  据相关消息,在智能化方面,该款美的冰箱完成了一次“升级迭代”。通过整合技术资源,打通与外部的互联互通,在智能食品管理、营养分析、在线采购等方面实现了多重突破。

  独特的图像识别已经可以智能识别出超500种食物类别,与此同时,可以通过手机控制,点击预约解冻,随意设置解冻完成时间,极大的节省了用户的等待时间;

  除此之外,出于对用户健康的管理,此款智能冰箱冰箱还具备用药提醒功能——把药品放在冰箱专属区,通过手机设置提醒时间,推送用药信息到手机中提醒用药,充当家庭健康管家角色;

  2016 年,“场景化应用解决方案”成为今年智能化的热词。美的M-Smart智慧家居专家在对用户场景进行充分分析后,也对冰箱提出了复合型的要求。通过对食物 存储分析,结合消费者身体状况,为消费者进行客制化食谱推荐,将饮食健康管理与用药提醒进行整合,将膳食科学与生命科学进行结合。

  除此之外,出于对智能家电在“便利、方便、舒适”等角度的考虑,美的智能冰箱在外观上也进行了非常大的进化。

  10.1寸显示屏,当人靠近时,显示屏唤醒,可以清晰得看到冰箱中食材的新鲜度;当然,有了这样的屏幕,做饭的时候也不会寂寞,一边做饭一边欣赏音乐和精彩视频,是不是把在厨房的时光变得更加轻松快乐了呢?

  美的对于服务闭环的研究也非常值得称道。根据美的工作人员介绍,即将亮相的智能冰箱可以做到用户足不出户,点击屏幕进行一键购物,大大节省了购物奔波和时间,打通从食材管理到采购的整条生态链。

  随着3月9日上海AWE的召开,这款产品也将露出他的真容。到底这位“健康管家”是否称职,不妨到现场看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