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云间,诗意生活—玉石装修颠覆了对于装修的理念

icon 2016-03-08 10:10:07
icon 0

摘要:一位著名设计家曾经说过,每个时代的每个设计师走到成熟期,都会追问设计是什么。装修设计的需求源自生活,最终的目的也是服务于生活。而凌云玉石所带给人们的,是更自然、更富有情趣的生活。玉石装修颠覆了人们对于装修的理念。装修不再是纠结于面积、造价之...

  一位著名设计家曾经说过,每个时代的每个设计师走到成熟期,都会追问设计是什么。装修设计的需求源自生活,最终的目的也是服务于生活。而凌云玉石所带给人们的,是更自然、更富有情趣的生活。玉石装修颠覆了人们对于装修的理念。装修不再是纠结于面积、造价之类的斤斤计较,不再是整齐划一的流水线产品,而是着眼于每一个空间的特点功能性、审美性需求,满足主人的精神需要。

山水云间,诗意生活—玉石装修颠覆了对于装修的理念

  玉石,采自葱郁深山,经过水的琢磨,才焕发出润泽华贵的光彩。以玉石为缘,将山水云间的诗意生活带入喧嚣尘世。凌云玉石的每一片玉石材料,都是大自然的珍贵馈赠,也都带有大自然的精美印记。凌云玉石的纹理之美,形态之秀,品质之纯,都意味着它成为大自然最佳的代言者。

  许多人说,凌云玉石的产品,是放在厅里的山水,是藏在室内的溪泉。确实,山水云间,尽收眼底,因为凌云玉石的天然纹理,有着人工无法企及的魅力。山河大地,处处都是独出心裁的别致,凌云的天然玉石,也是独一无二的精彩。瓷砖也好,人造的大理石也好,总是在费尽心机地模仿大自然,却难以得到神韵。凌云玉石,却是用匠心、慧眼、机巧和诚意,循着大自然的天然韵味,将自然之美以最佳的角度展示出来。那些形似山水、波浪、云霞的纹理,是大自然藏在玉石之中的馈赠,而凌云玉石将这些深藏之美展露。

山水云间,诗意生活—玉石装修颠覆了对于装修的理念

  一幅“山水云间”大型立体墙面应用,是最好的例子。波光微微,玉色粹温,潜龙云海相逢;湖波漫漫,青荇浅涤,水石一派雅融。这些山水,出自天然,是莹系列蚕丝玉的天然纹理。正是这絮状的天然纹理,铺展出云舒天霁的动人景象。青色玉石,勾勒出湖石形状,咏叹山水云间的晴光融合,豁达开朗的意境,令观者动容。山水有情,山水亦有灵,这种灵秀之气,是惟有玉石装修才能具备的。较之普通的瓷砖和人造大理石,玉石多了生命的气息和独一无二的尊贵;较之平常的山水画作,玉石应用又有浑朴天然的自然之美,和超越时间的坚固,与各种风格的装修都可以完美调和。

  如果说“山水云间”是体现出凌云玉石发现大自然之美的功力,“金丝涟漪”则表现出凌云玉石将自然风华与现代化的加工能力和设计能力结合的高超水准。湖光净,东风起涟漪,沙痕隐隐;金水潺潺,八音莫停,万li山河归一。金丝白玉以水刀镌刻出流水波纹,拼接米黄色大理石,形成水波旖旎的风光。天然玉石肌理润透沁心,拼接后形成的花纹如潺潺湖波,画面天衣无缝,气韵流畅生动。将其置于厅堂之间,或者书斋之内,湖光山色的秀美景象,生动展示在侧。

山水云间,诗意生活—玉石装修颠覆了对于装修的理念

  寄情山水是诗意,钟情于人间福报,也是诗意。凌云玉石的精彩之处,就在于其丰富性、多样性,适合各种环境、各种需求。“格栅葫芦”形态圆满,象征着完满、圆融,也寓意团圆、美满。翠石酿绿,画影成双,一掬清风髓;雅室静好,蘅芜暗香,祈颂福禄平安。以原木条深浅拼接,中央留出大小圆形重叠而成的葫芦造型,谐音“福禄”,表达了“福禄平安”的祝福。而原木格栅门夹心的天然青色玉石,玉色温润,古朴雅致,不仅增添了贵重感,配色也更为和谐。而格栅条的长短拼接和中式纹饰设计,显得和静清雅,充满诗意。

  与其他装修材料相比,玉石装修以高雅气质显得卓尔不群。而凌云玉石所展示的装修风格,在高贵典雅之外,又增添了一份浪漫的诗情,华贵的画意。正是这种诗意,颠覆了传统的装修理念,将装修从简单的更换建筑材料,转变为生活艺术和观念的升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