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全国明码实价新闻发布会3月10日在京举办

icon 2016-03-10 16:20:39
icon 0

摘要:近日,简一大理石瓷砖向社会各界、权威媒体及消费者发出邀请:3月10日,简一大理石瓷砖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高档装修的价格秘密”——2016简一大理石瓷砖全国明码实价新闻发布会。

  为了节省顾客的金钱和时间,提高信任度与透明度,让全国简一大理石瓷砖顾客能享受到专业、专注的高档装修服务,近日,简一大理石瓷砖向社会各界、权威媒体及消费者发出邀请:3月10日,简一大理石瓷砖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高档装修的价格秘密”——2016简一大理石瓷砖全国明码实价新闻发布会。

简一大理石瓷砖全国明码实价新闻发布会3月10日在京举办

  明码实价,行业需要革新

  中国高端消费的时代正逐渐到来,消费者从追求产品的阶段已经上升至追求更优质的消费、服务体验。回归到与中国制造息息相关的家居建材行业,多数家居品牌至今没有跟上消费者的需求。单是“明码实价”一项,就是每年家居建材行业的热门话题,终端的现状存在虚高标价,价实不符的现象,消费者对整个行业的价格乱象习以为常,失去信任,“能打几折”、“实价多少”成为了商家与消费者的心智博弈。

  近年来很多新闻报道指出,在价格不透明的情况下,一方面消费者需要讨价还价能力,甚至付出更多的购买成本;另一方面,商家交易效率低,时间成本上升,忽略了自身产品科技、设计上的创新。

  品牌商执行明码实价的举措,将有助于企业将运营重心转到市场坏境、丰富产品、人性体验、贴心服务、技术创新等方面。行业变革,呼吁明码实价。

 明码实价,商家需要表率

  随着市场信息的优化发展,建立在明码实价基础上的服务与品质,才是主流市场消费的趋势与时代的走势,才是企业与品牌最夯实的根基。一方面,明码实价提升工作效率和经营的品质,另一方面,利于培养消费者的忠诚度和提升品牌口碑。对于很多商家来说,明码实价是硬道理,但是却没有勇气去执行;也有部分品牌在特定区域试行明码实价,屡遭受挫。有分析认为,实行明码实价对于传统并且不成熟的建材行业来说,执行难度大,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作为央视黄金资源桂冠的摘得者,意大利博洛尼亚展受邀参展品牌,简一大理石瓷砖在明码实价上发出声音,作出表率作用,并呼吁更多同行加入到明码实价行列,共同促进行业往良性、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事实上,早在3月1日,简一大理石瓷砖已经在其授权门店正式推行全国明码实价,自推行以来,简一的新举动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明码实价,顾客需要放心

  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果买家居建材产品如同日用百货一样,不用砍价,合适就购买,不担心买贵,这就省事了很多。混乱的价格让消费者在选择时无所适从,更让行业陷入无序竞争中。简一实施“明码实价”战略,将免除消费者与商家讨价还价的烦恼,真正做到节省金钱与时间,使得广大顾客明明白白消费,安心放心买砖。

  3月10日,简一大理石瓷砖将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率先召开明码实价新闻发布会,释放出让公众、媒体、消费者监督其执行的决心。此次新闻发布会选择在临近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更加让人期待。

  从当下发展来看,家居建材行业明码实价的执行,将有利于构建公平的交易环境,营造诚实守信的商业氛围,切实地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最终将形成行业、企业与消费者三方共赢的局面。

简一大理石瓷砖全国明码实价新闻发布会3月10日在京举办

主题:高档装修的价格秘密

2016简一大理石瓷砖全国明码实价新闻发布会

时间:3月10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