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装修,不用大理石,就用简一大理石瓷砖

icon 2015-12-15 14:28:05
icon 0

摘要: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出现,让人们在高档装修时,除了选择大理石,又多了一个好的选择。目前,简一大理石瓷砖已出口意大利、法国等60多个国家,并被广泛应用于希尔顿酒店、喜来登酒店、万豪酒店、万科地产、招商地产、绿城地产、银泰地产、红星美凯龙以及长春交...

  佛山市简一陶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简一”)创建于2002年,是大理石瓷砖品类的开创者与领导者,秉承“大道至简 一以贯之”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高端大理石瓷砖。

  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出现,让人们在高档装修时,除了选择大理石,又多了一个好的选择。目前,简一大理石瓷砖已出口意大利、法国等60多个国家,并被广泛应用于希尔顿酒店、喜来登酒店、万豪酒店、万科地产、招商地产、绿城地产、银泰地产、红星美凯龙以及长春交通枢纽等各类大型项目。

  简一专注于高端大理石瓷砖的研发、设计、生产与应用,拥有总投资7亿元的清远生产基地,在全球率先成立大理石应用设计学院,通过对接国际潮流,研究并推出各种大理石应用设计方案,培养专业的大理石效果应用设计师,不断引领和推动大理石效果在家装中的应用,满足高档装修的需求。

  简一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与研发队伍,以强大的产品研发与创新能力享誉业界,荣获“凹凸抛光釉中彩陶瓷砖制造工艺”发明专利、“通体大理石瓷砖的布料系统”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掌握13项全通体大理石瓷砖核心技术,拥有多项大理石瓷砖专有技术。同时通过创新的开发理念,复活大量世界上灭绝的珍稀石材,成为陶瓷行业为数不多的践行创新精神的企业代表之一。 

  简一的营销网络遍布全球,覆盖意大利、法国、德国、西班牙、美国、澳洲等国家的重点城市,在国内拥有三百多家简一大理石瓷砖旗舰店,同时与大型物流机构形成战略合作,建立完善的终端销售服务与工程服务体系,为广大终端客户及消费者提供最专业最贴心的品质服务。

  高档装修,不用大理石,就用简一大理石瓷砖。

高档装修,不用大理石,就用简一大理石瓷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祝贺司米橱柜提升卓越销售技能培训会圆满收官久盛地板常务副总赵兴才获得“2015年度营销人物”称号春天防火门:顺利通过2015年第三季度防火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鸿雁照明中标诸暨民办教育航母照明项目临平砍价会,欧林如海陪你high翻全场美莱居、缘景居荣膺“中国板材十大领袖品牌”美莱居生态板甲醛释放量达到环保高标准,荣登CCTV央视榜“首届中国企业文化大会”在京召开,老板电器获“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十强单位”殊荣鸿雁“智能照明系统”中标“工信部2015工业转型升级项目”老板电器获2015年度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最具竞争力制造商”全面领先的大自然德森堡防霾门窗领”鲜”上市第三支箭西安站打造箭牌瓷砖西北销区标杆由上合组织所选礼品 看怎样的钧瓷最具收藏价值中民i投线下速递中民财富上海鲁班路店开业中民i投线下简讯中民财富“少年天才训练营”祝贺司米橱柜提升卓越销售技能培训会圆满收官创维智能盒子携手搜狐视频卡位互联网电视时代创维智能化转型成效显著 深入拓展互联网服务赢未来实力派男神于震先生出任永吉楼梯形象大使久盛地板常务副总赵兴才获得“2015年度营销人物”称号2015年Turri公司 创业90年并在奢华家具行业上取得巨大成就优家购云加盟助家具店铺提销量转型“店商+电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