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原创 拒绝仿冒 荣麟家居16年坚守原创执念

icon 2016-03-10 17:01:23
icon 0

摘要:坚守原创 拒绝仿冒—荣麟家居16年坚守原创执念 以卓越品质感恩万千客户。诞生于千禧龙年的荣麟家居,自创立之初,就将原创确立为企业的核心理念,然而原创这条道路,似乎并不好走,充满了荆棘和坎坷。

  坚守原创 拒绝仿冒—荣麟家居16年坚守原创执念 以卓越品质感恩万千客户

  诞生于千禧龙年的荣麟家居,自创立之初,就将原创确立为企业的核心理念,然而原创这条道路,似乎并不好走,充满了荆棘和坎坷。

坚守原创 拒绝仿冒 荣麟家居16年坚守原创执念

  原创是荣麟的基因

  在抄袭模仿成风的家具行业,选择原创,就意味着承担着巨大的风险。漫长的研发周期,高昂的资金投入,研发出来的产品尚需接受市场的考研,万一市场拒不认可,大量的人力物力投入无疑是“打了水漂”。这也正是为什么家具行业抄袭成风的根源所在:自主研发总不如模仿已经经受市场考验的成熟产品来的稳健。      

坚守原创 拒绝仿冒 荣麟家居16年坚守原创执念

  荣麟槟榔系列

  原创受到的阻挠不止于此。一款新产品的面市,倘若得到市场的好评,短时间内,众多仿冒产品如“雨后春笋”磅礴喷发,很快,原创者费时费力研制的产品被大量复制及仿造,市场迅速稀释,研发成本难以收回,原创者往往苦不堪言。以荣麟为例,随着荣麟产品在市面上的好评与呼声日渐高涨,市面上迅速出现的一堆仿造产品多如牛毛。据不完全统计,仅市面上仿造荣麟·京瓷系列家具产品的企业就多达近百家。这些仿制的产品,无论是在外型设计上还是产品质量上,均与原品有着极大的差距。

  荣麟选择原创这条道路,得益于荣麟企业的创始人戚麟和马娟。深耕于家具行业多年的两人对于行业未来的发展有着精准的判断:只有坚持原创设计,才能最终赢得市场的主动权。企业创始人的理念,常常转化为一种烙印,长久的留存于企业之中。

  荣麟第一代产品“新亚洲风格”荣麟·槟榔的研发及面市,同样承受着巨大的考研,但最终取得了成功,这同样给予两人很大的信心和支持。此后,两人坚持原创的理念愈加坚定。2009年,荣麟自主研发的“新中式风格”荣麟·京瓷上市;2013年,“新经典风格”荣麟·梧桐上市,两者同样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坚守原创 拒绝仿冒 荣麟家居16年坚守原创执念

  荣麟梧桐系列

  材质服务于设计

  在新产品的研发上,荣麟同样有着自己的见解。荣麟对于产品研发坚持“设计优先”的原则,即根据设计需求,选定更能彰显设计理念和呈现设计效果的木材,作为生产的原材料。以荣麟·京瓷为例,取生长于非洲的花梨木为料,该木质地坚硬,纹理清晰细腻,正和新中式设计“承古接今”的特性。

坚守原创 拒绝仿冒 荣麟家居16年坚守原创执念

  荣麟京瓷系列

  对于家具产品而言,产品的质量是根本,一旦产品质量不过关,势必会影响消费者的使用体验,甚至是身心健康。荣麟在生产各个环节实施严格把控,保障各项重要指标均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

  坚持自主设计研发,严格把关产品质量,一路披荆斩棘的荣麟,正在原创这条道路上铿锵前行。

  带动更多人走上原创道路

  【奖项】

  荣麟在原创这条道路上的坚守,得到了业界和社会的广泛认可,行业协会及各大媒体、行业从业者均给予高度评价。在国内,荣麟不仅频获大奖,荣麟产品也受到诸多展方的青睐,频频亮相知名大展,2012年,荣麟受邀参加第52届米兰国际家具展,成为首批受邀参加此顶级国际家具展的中国企业之一,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东方设计。此后,荣麟持续3年参加米兰国际家具展,今年的米兰展,荣麟携手设计大师梁建国,提取西夏(公元1038年—1227年)的九叠篆“首领”印章元素,打造现代时尚国际形态,再度为米兰展带去不一样的东方家居体验。

坚守原创 拒绝仿冒 荣麟家居16年坚守原创执念

  荣麟的贡献不止于此,作为行业内少有的坚持原创设计并取得成功的家具企业,荣麟对于行业的更大意义在于证明了在抄袭成风的家具行业,坚持原创设计是可以取得成功的,为后来者提供借鉴和榜样意义,为行业提供正能量。

  而今的家具行业,荣麟的同行者越来越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