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WAY手工者|克洛斯威硅藻泥:经典源自匠心

icon 2016-03-10 17:25:29
icon 0

  只有执着于追求极致苛刻的人,才能成就经典。

  我 们常常用”独具匠心”来形容一件产品或作品的创造性、独特性。“匠心”并非与生俱来,其背后是数十年如一日对产品的精雕细琢、追求完美和极致品质。在世界 人眼中,德国制造的汽车、日本制造的家电、法国制造的皮包一直秉持这种“匠心精神”,因为我们已经信任了这些国家的民族“匠心”,并愿意付出更多代价与附 加值来换取它们的产品,如此我们才认为自己拥有了真正“经典”的产品。

CROSSWAY手工者|克洛斯威硅藻泥:经典源自匠心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任何事情的培养建设都是一个艰难耗时的过程。成立仅14年的全球美学文化引领者克洛斯威,一直以追求极致的“匠心”精神力求达到百年标准,通过追求极致的精神和几近严苛的态度将一切高端用户的期待变成现实,克洛斯威将真正的匠心带给了全球的消费者。

  克洛斯威为何以如此短的时间获得世界顶级品牌的赞同?简单来说,一切都源于其对经典产品执着的“匠心追求”,并且克洛斯威匠人始终执着于原创的态度来追求这种“匠心精神“。

CROSSWAY手工者|克洛斯威硅藻泥:经典源自匠心

  世 界上有两样东西是不分国籍的,对美的追求,以及对情感的追求。爱生美,美生匠,匠生心。克洛斯威高端墙面定制所赋予产品、给予用户“美“的均来自于其执着 而苛刻的“匠心情怀“。为了让全球更多用户对匠心制造体系有更深度的品鉴,克洛斯威“硅藻泥史诗”般作品印象思潮系列新品,将在315品质消费日期间暖春 上市,匠心工艺,欢迎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