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AWE:海尔空调用8大智能场景向用户兑现真诚

icon 2016-03-14 14:30:36
icon 0

摘要:3月9日到12日,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举行。作为行业创新引领者,海尔空调不仅对外发布了全智能战略

  3月9日到12日,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举行。作为行业创新引领者,海尔空调不仅对外发布了全智能战略,同时,基 于开放的智慧空气生态圈2.0和透明的互联工厂,向公众展示了包括智能免操作、睡眠、节能、个性定制、智慧云店等在内的最实用8大智能场景,以智能化、个 性化的解决方案向用户兑现了互联网时代下的真诚。

2016AWE:海尔空调用8大智能场景向用户兑现真诚

  真诚到永远,始终贯穿于海尔的每一次变革和转型中。而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海尔将其作为品牌发布会的主题,意在通过与全球用户和攸关方的互联互通,实现共 创共赢。具体到用户来说,便是以对外智慧家庭和对内互联工厂,为用户打造全流程可视化、实现个性化的空气服务。这一路径在海尔空调 AWE展出的8大智能场景中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在智慧家庭战略的支撑下,海尔空调不仅完成了从电器到网器的升级,更通过智慧空气生态圈实现互联互通,为每个用户提供独一无二的智慧健康空气体验。例如, 在智能睡眠场景中,海尔智能空调针对儿童、孕妇等特殊人群,联动攸关方手环实时监测人体睡眠状态,生成个性化睡眠曲线;还根据用户使用习惯,生成能耗曲 线,提供个性化节能建议;在商用空调领域,针对商铺用户需求引入网络服务,免费提供大数据分析,通过消费习惯分析帮助商铺用户制定营销策略、免费广告推 送。如今,海尔空调还发布全智能空调战略,全线推自清洁空调,在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智能的“主动服务”的同时,也享受到更舒适、更健康的空气服务。

2016AWE:海尔空调用8大智能场景向用户兑现真诚

  在AWE海尔空调定制体验区,参观者可以通过众创汇平台体验到模块定制个性化空调,并可通过手机端实时查看互联工厂的生产进度。能够实现千里之外的定制, 背后依靠的正是海尔空调互联工厂提供的全流程可视化。目前,海尔空调互联工厂生态日益成熟,特别是在发布了cosmo平台后,用户不仅可以在众创汇平台提 出个性化的需求,还能通过海达源和资源商实现零距离交互。同时,海尔第八大全球互联工厂也将于今年下半年投产,届时将为全球用户定制以磁悬浮中央空调为核 心的水机产品,为全球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建筑节能改造方案。可以说,通过全流程参与空调生产的每个环节,不仅每个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都能够得到满足,这将有效 解决困扰行业的库存难题,逐步实现“产消合一”,也是对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最好实践。

  从最开始注重产品和服务,到聚焦用户需求,折射出空调行业不断演变进程,不变的是海尔空调对用户始终如一的真诚。随着智慧空气生态圈的不断迭代和成熟,海尔空调将以更加开放、透明的态度和“主动诚信”的作为,构筑起日益完善、共创共赢的的新生态体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