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3月花开深圳、广州两大国际家具展

icon 2016-03-14 14:11:51
icon 0

摘要:3月19日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揭幕,在这之前记者走访了解到,作为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领导品牌的喜梦宝,再度携手KIDS&TEEN英伦印象一起以“图书馆”为设计出发点,在深圳、广州这两个不一样风情的城市,上演同样的精彩,真实...

  3月19日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揭幕,在这之前记者走访了解到,作为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领导品牌的喜梦宝,再度携手KIDS&TEEN英伦印象一起以“图书馆”为设计出发点,在深圳、广州这两个不一样风情的城市,上演同样的精彩,真实地为大家绘制一座每个人梦想中的图书馆。另外,来自内地、香港、台湾,以及欧美、非洲、中东、东南亚等等众多区域的家居业内展商、设计师及上百个海外大型团购团将在展会上看到喜梦宝儿童家具和KIDS&TEEN英伦印象儿童家具的2016年最新产品设计。

喜梦宝3月花开深圳、广州两大国际家具展

  喜梦宝作为28年的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曾连续9年参加广州展,而在2015年第一次参加深圳家具展,喜梦宝在新品设计和质量评比中荣获“金汐奖”---最佳产品金奖(少年儿童系列唯一金奖)、质量环保金奖双项金奖,成为名副其实的双料王。在2016年,喜梦宝将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与广州家具展同时亮相。双展,双城,喜梦宝在家具行业的影响力显而易见。

喜梦宝3月花开深圳、广州两大国际家具展

  届时喜梦宝将会带来最新的产品设计,在早前曝光的以“梦想中的图书馆”为主题的展馆设计中就不难看出喜梦宝对家居生活超凡独到的见解。喜梦宝的产品更是极大的体现了这一点,设计师们匠心独运,将外观与功能完美结合,将给消费者带来意外之喜。

  大白Baymax

喜梦宝3月花开深圳、广州两大国际家具展

  大白空间的设计理念源自呆萌、暖心的卡通形象所给予的思想启迪,圆滚滚、软绵绵的大白不仅是孩子们亲密的伙伴,更是他们童年的最爱。将大白的形象与气质融入产品设计之中,打造一个个性化十足,极富特色的空间套系。原木色与乳白色完美契合,使空间色彩光泽、亮丽,极具视觉感!亲拥大白,拥抱暖心之爱!

喜梦宝3月花开深圳、广州两大国际家具展

  匠心·黑森林:

喜梦宝3月花开深圳、广州两大国际家具展

  设计理念源于德国黑森林,黑森林因林木茂密彰显森林活力,层次鲜明凸显建构严谨;神秘的黑森林展现出日耳曼民族闻名于世的严谨思维与厚重之美。匠心·黑森林在设计中将严谨、精致、厚重完美结合,具有很强的视觉张力,以横平竖直、棱角分明的家具外观,树立了独有的家具本身内敛外张的个性,利用简约的直线条设计体现出主人的品味!在配色采用独特的时光雕工艺,突显木质细腻的纹理,在设计中采用厚薄木板拼接的方式,营造凹凸有致的设计感,黑色薄型金属拉手,更是展示了细节之美,匠心·黑森林,形质皆为匠心之力作。

  一直以来,喜梦宝都在为青少年儿童的成长而努力着,不仅仅是从产品品质或工艺上,更多的是从青少年的角度出发,在实质上培养青少年的审美与认知,使他们成为改变未来的力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