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牛装修,让房子从蛮荒走向文明

icon 2016-03-16 10:35:56
icon 0

摘要:在北京闯荡了6年,总感觉这座城市注定无法属于自己,在临近30岁目的时候毅然回乡,用几年的经验和积蓄在这座生长了二十年的家乡为自己打工。这里没有大城市的快节奏也没有三四线城市的闭塞,随着年龄的增长,久而久之习惯了这种看起来有些安逸的生活,一种...

  在北京闯荡了6年,总感觉这座城市注定无法属于自己,在临近30岁目的时候毅然回乡,用几年的经验和积蓄在这座生长了二十年的家乡为自己打工。这里没有大城市的快节奏也没有三四线城市的闭塞,随着年龄的增长,久而久之习惯了这种看起来有些安逸的生活,一种稳定下来的情绪占据了内心。

  于是,几经奔波后挑选了一处比较中意的房子。我是一个比较热爱生活的人,即使当初在北京车站附近住着400块一个月的床位,我也会在窗台上养一株自己喜欢的花。对于未来的家,我有着自己的憧憬和规划。

  虽然在北京工作手下也曾带着十来号人,组织领导有板有眼,但是在装修方面,我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还是个小白。拿着新房的钥匙,不知下一步该做什么。纵然脑子里有千种创意万种想法,也架不住独自一人站在毛坯房中的茫然无措。

窝牛装修,让房子从蛮荒走向文明

  装修一事就这么暂且搁下了,直到父母问起,我才恍然这一搁已然半年有余。一次参加哥们的婚礼,闹洞房时发现新房很有一番特色,不由多问了一嘴。也正是那次,窝牛装修走进了我的世界。

窝牛装修,让房子从蛮荒走向文明

  回家下载了这款让新郎官赞不绝口的软件,打开之后注册了自己的信息,用筛选功能筛出了和自己房子差不多风格、大小的户型,之后便是我始料未及的。窝牛按照筛选条件,提供了几百个现实中的家装案例,不同的风格样式,不同的细节处理,之前我觉得家装风格无非那么几种,可这次真真是让我领略了一番什么叫做设计的魅力。

窝牛装修,让房子从蛮荒走向文明

  窝牛装修在册的设计师有上百名,每一个几乎都有不下3年的行业经验,以至于我真的很难作选,但是窝牛装修客户寻寻看的功能“拯救”了我。峰哥,我后来的家装设计师,通过我发布需求信息找到了我,在经过一番对于户型、风格等方面的沟通之后,峰哥给我推荐了几个他之前的作品案例,打开链接浏览了十秒钟不到,我内心的声音告诉自己,就是他了,而后来的结果也证明了我的判断是无比正确的。

窝牛装修,让房子从蛮荒走向文明

  后来的装修过程比我想象的要轻松很多,我的很多想法甚至连我自己也形容不准确,但是峰哥不愧是个设计老兵,对于我连比划带意会的表达基本都能一点即通。而且峰哥业内人脉也很广,基本为我解决了传统装修过程所有需要东奔西走货比三家的烦恼,整个装修过程我基本除了拍板、监工再就是结账了。

  装修持续了2个多月,最终圆满竣工。我把装修好的房子照片也发在了窝牛上,获得了很多牛友和设计师的关注,不少人还找到我请教各种家装方面的问题,峰哥也被我借机吹捧了很多次。一个窝牛装修,让我荒废了半年多的房子从“蛮荒时代”走进了文明社会。既是互联网时代的胜利,也是家装行业新时代的胜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