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理念 STAR-LIVING星饰居打造超一流国际家居采购集团

icon 2016-03-16 15:48:41
icon 0

摘要:中国经济供给侧改革下的消费升级孕育着巨大的商机,在家装、建材及家居领域,对高品质、环保产品的需求让更有效率的经营进口零售产品的公司迎来发展机遇。这其中,STAR-LIVING 星饰居国际家居采购集团抓住机遇,在近两年快速发展,一跃成为专营进...

  中国经济供给侧改革下的消费升级孕育着巨大的商机,在家装、建材及家居领域,对高品质、环保产品的需求让更有效率的经营进口零售产品的公司迎来发展机遇。这其中,STAR-LIVING 星饰居国际家居采购集团抓住机遇,在近两年快速发展,一跃成为专营进口国际建材家居的大型从采购集团。

全新理念  STAR-LIVING星饰居打造超一流国际家居采购集团

  打造全新理念进口建材家居采购集团

  据了解,总部位于上海的STAR-LIVING 星饰居国际家居采购集团致力于在中国消费者与国际家居产品间建立起高效的供应链,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以相对合理的价格,享用到高端进口家居产品。目前,STAR-LIVING 星饰居从事的原装进口家居建材产品贸易包括地板、瓷砖、涂料、墙纸、卫浴龙头等装饰建材产品,软装领域包括家具、家居装饰用品等。 

  STAR-LIVING 星饰居国际采购集团总裁陆珂表示,对于合作的国际品牌以及采购的进口产品,STAR-LIVING 星饰居国际都严格的甄选体系。主要有几个硬性指标,第一是大品牌、大工厂,在产品的品质和环保方面都是超一流的;其次,就是要有较高的性价比,这样才能让国内的消费者享受到价格合理的高品质进口建材家居产品。

全新理念  STAR-LIVING星饰居打造超一流国际家居采购集团

  整合欧洲乃至全球优秀建材家居品牌

  目前,STAR-LIVING 星饰居国际旗下整合了六十余个进口家居品牌,其中主要建材品牌有:KRONOSWISS瑞士卢森地板、德国BOEN铂安实木复合地板、西班牙ISAVAL伊斯威涂料、意大利FLORIM佛洛瑞瓷砖、意大利卫浴龙头品牌MARIANI玛芮安尼、瑞士卫浴品牌SCHMINDLIN叙米德等;家具软装产品有ALF、COSTANTINI、GAMMA、HIMOLLA、NAOS、REFLEX、SPECTRAL、MURANO等。

  打造STAR-LIVING 星饰居国际采购集团这样一家企业的初衷是什么?陆珂表示,主要还是考虑到国内在健康环保高品质进口建材家居领域的巨大机会,国内的进口建材和家居产品价格奇高,很多都是非专业采购,采购量小,成本虽有所下降,但价格仍居高不下,并且劳心费力。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家居采购集团的初衷与宗旨就是为了改变这种状况:让追求高品质与专业服务的中国消费者可以不出国门,就能够以相对合理的价格,享受到欧洲乃至全世界的高端进口产品。

全新理念  STAR-LIVING星饰居打造超一流国际家居采购集团STAR-LIVING 星饰居国际采购集团总裁陆珂

  100%健康环保 确保高性价比和高品质

  本着对每一位消费者负责的态度,STAR-LIVING星饰居都会严谨而细致的考察每一个境外合作品牌的工厂,必须确保所有品牌的原材料、使用配件以及加工制作的每一道工序都100%健康无害,可以合作采购的品牌都必须拥有国际权威机构的安全健康体系认证,有的甚至拥有国际最高标准的认证。很多品牌都是有着悠久历史的家族企业、拥有国际顶级的工厂和设备,并精选上乘的原材料、在技术上保留传统传承的同时也注重创新,产品品质都堪称超一流。

  STAR-LIVING星饰居的核心理念就是去中间环节,价格公道,因此抛弃了层层盘剥的臃肿供应链,与海外厂商的直接采购,享受“海淘的出厂价”。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家居采购集团让追求高品质与专业服务的中国消费者可以不出国门,就能够以相对合理的价格,享受到欧洲高端的进口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