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与荣欣装饰开启战略合作新征程

icon 2016-03-16 15:52:30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8日,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集团总裁陆珂先生,上海荣欣装潢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宏先生,在上海凌空SOHO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由此开启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与荣欣装潢设计的战略合作新征程。

   2016年3月8日,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集团总裁陆珂先生,上海荣欣装潢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宏先生,在上海凌空SOHO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由此开启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与荣欣装潢设计的战略合作新征程。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与荣欣装饰开启战略合作新征程

   上海荣欣装饰——中国家装行业的领军品牌

   荣欣装潢设计创立于1994年,是上海家喻户晓的家装口碑品牌,是上海的第一家著名商标企业,更是行业内唯一入选上海十大最具价值的服务商标企业。

   荣欣装潢设计的发展史可以说是上海家装业乃至全国家装业的历史写照,中国第一部的企业标准就诞生于1996年的荣欣装潢设计公司,作为建设部室内装潢标准的起草单位,荣欣装潢设计还先后出版了三十多本装潢书籍和八本专业的装潢施工技术手册,这些书籍走进了千家万户,更走进了大学校园。

   荣欣装潢设计开创的行业标准影响全国亿万家庭,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家装历史的“开山斧”,在创造了行业内无数个先例之后,荣欣的“成品装潢”模式又一次成为工业化装潢时代的先驱。

   星饰居国际——全新理念进口建材家居采购集团

   总部位于上海的STAR-LIVING 星饰居国际家居采购集团致力于在中国消费者与国际家居产品间建立起高效的供应链,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以相对合理的价格,享用到高端进口家居产品。目前,STAR-LIVING 星饰居从事的原装进口家居建材产品贸易包括地板、瓷砖、涂料、墙纸、卫浴龙头等装饰建材产品,软装领域包括家具、家居装饰用品等。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与荣欣装饰开启战略合作新征程

   目前,STAR-LIVING 星饰居国际旗下整合了六十余个进口家居品牌,在全国110余个城市开设近300个专卖店与超市门店,产品线丰富,更有高效的供应链为客户建立直达国外品牌工厂的链接,如“巴拿马运河”一样节约成本,让更多的中国人不出国门,就能享用到原装进口、价格合理的国际一流品质家居产品。

   共同理念合作共赢 联手推动家装行业升级

   面对客户在家装中遇到的困扰,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独辟整体家装新概念,这一理念与荣欣装潢设计的成品装潢模式不谋而合。双方高层表示,此次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基于双方相同的理念:客户至上。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坚持“用专业的家居解决方案,让客户持久满意”,荣欣装潢设计坚持“用真心、热心、全心、耐心服务于客户”,双方合力开创整体家装的新模式,就是为了改变客户受家装所累的现状,让家装可以是简单的、方便的。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与荣欣装饰开启战略合作新征程

   谈到开创家装新概念,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崇尚“做有价值的事,做有价值的人”,荣欣装潢设计秉承“引导潮流,不迎合潮流,创造潮流,不等待潮流”,双方认为,以客户为导向创新服务方式,开创全新高端家装解决方案,是迎合客户需求、顺应市场发展的必然之举。双方坚信,此次战略合作,这些更好的、高品质的、“会说话”的产品,将为更多的客户带来更美好的家装体验!此外,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高效供应链摒弃中间商层层叠加的暴利,让中国的消费者直通国外品牌工厂,由此,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与荣欣装潢设计将携手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以合理的价格享用到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