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瑞斯2016年国际沙发软床流行趋势发布

icon 2016-03-21 08:37:05
icon 0

摘要:我们谈论家的时候,我们在谈论什么?我们谈论的绝不仅仅是一栋房子,而是家人,是爱,也是我们的生活理想。但作为家的载体,家居设计、环境、氛围某种程度上也会影响到我们对爱的感知,家人之间的关系以及我们最终将成为什么样的人。

  我们谈论家的时候,我们在谈论什么?我们谈论的绝不仅仅是一栋房子,而是家人,是爱,也是我们的生活理想。但作为家的载体,家居设计、环境、氛围某种程度上也会影响到我们对爱的感知,家人之间的关系以及我们最终将成为什么样的人。因此,真正懂得生活的人,会把家变成拥有神奇疗愈功能,让身心得到最彻底放松的人间天堂;也会让家成为梦想孵化器,能够激发自己和家人无穷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拥有二十余年家具设计经验的爱依瑞斯,本年度推出的每款家具,无论从风格、设计、材质、色彩、细节,都传递着当代都市人对生活的梦想、对理想的情怀、以及对理想中家的执着追寻。

  趋势一:灵魂富足。

  物质与精神是一体两面的存在,精神需要物质去表达,而物质需要精神为它们注入灵魂。当我们步入一间居室,透过家具、器物、装饰、色彩、搭配等,便能够窥探到一个人内心最隐秘的自我,日复一日,我们的所思所想会渗透到物品中。同样,家居环境也会反过来影响到我们内心的感受。因此,灵魂的真正富足者,懂得用心打造居室,在细节处流露出对生活的独到见解。这个春天,爱依瑞斯为生活哲学家们带来了感性却不浮华的“轻奢风”,去表达华丽而时髦的生活方式。

爱依瑞斯2016年国际沙发软床流行趋势发布

  代表产品:P-A248

  极致黑白,几何魅力,谁能抗拒这份专属于女神的优雅?看透过世间繁华,优雅都市女性的客厅唯爱这份简单又极致的精致生活哲学。从黑白映画中走来的女神赫本留给世人的绝不仅仅是荧幕上的风华绝代,而是超然于凡尘的高贵品味。当它邂逅温柔又独立的现代女性,客厅此时仿佛变身为时光隧道,一场20世纪的欧洲上流社会晚宴便悄然开启。

  趋势二:文化之暖。

  在设计领域,文艺范儿是如今的当红ICON。当文化内涵逐渐回归大众视线,人们赫然发现,不论新中式、美式乡村还是轻奢复古,从逝去的时光、远方的世界以及艺术中,都能汲取到更精彩的自我表达方式。把民族、复古等元素装点在居室的每一个角落,让一股文化的暖意静静流淌在家中。爱依瑞斯新一季的沙发,便将充满浓郁美洲风情的乡村风格从大洋彼岸带给中国,来表达家居的文艺之美。

爱依瑞斯2016年国际沙发软床流行趋势发布

  代表产品:温妮莎

  厌倦了烦琐和一板一眼?那快来让自由与舒适尽情拥抱你吧!亲切自然又质感高级的美式乡村风能让你的客厅变身为悠然桃源。在这里你能找寻到城市森林中的一方绿洲,亲切的泥土色面料,尺寸宽大的转角设计,触感纯粹的天然棉麻面料,自由、多样的组合搭配方式,让客厅仿佛是美丽田园中的清新一隅,让备受都市烦嚣侵扰的灵魂,回归到自然地怀抱。

  趋势三:亦舍亦得。

  在年轻人当中“断舍离”是非常受欢迎的流行词,这几个字的背后恰恰是我们对生活方式的审视和自省,也带有“放下”的意味。“断舍离”的智慧在于,对一切不需要、不适合、不愉快的人和事物,都应该果断地舍弃。通过用断舍离的方式给家做减法,可以让你摆脱拥挤、凌乱、无序的家居环境,过一种简单清爽、舒适自由的生活。

爱依瑞斯2016年国际沙发软床流行趋势发布

  代表产品:圣罗莎

  当我们发现简单才是生活应该有的状态时,骨子里流淌的简约思想就已经被唤醒了。从自身出发,让生活回归质朴、从容,拥有梦寐中的生活方式。真正的简约源自内心的平静,家中家具太多会显得拥挤、不透气。少几件家具,让空气可以肆意流动,营造一种空旷有序感,恰到好处的留白既是一种智慧也是一种境界。几件线条流畅、造型简单的家具,或寥寥几笔勾勒出来的写意画,就能诠释出一个家的不凡品位。

  趋势四:自在自然。

  像猫咪一样慵懒、自在、随意早已是都市人可遇而不可求的境界。为了获得片刻的心灵宁静,人们到处寻寻觅觅。设计师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潮流,各种简约舒适慵懒风出现在时尚和家居领域。今年的爱依瑞斯软床,在这种风潮上更是巧思迭出,触感亲切的高品质棉麻面料,散发自然清香的原木材质,米、灰蓝、灰绿等舒压色,以及更加百搭随意的外观,营造出最自由自在的家居氛围,让人不自觉中放松心情,使身心得到最全然的休憩。

爱依瑞斯2016年国际沙发软床流行趋势发布

  代表产品:拉齐奥

  当灰蓝邂逅白色,一种细水长流的宁静致远的韵味便会在空间中流淌。暖暖的棉麻肌理和看似随意后仰的靠背,带来去繁存简、精致适度的慵懒格调。忙碌了一天之后,躺在这样柔软、温煦的床上,定会让睡眠回归到最自然的状态。

  趋势五:智能FUN。

  极速飞跃的数字时代,各种智能技术、新材料给设计师插上了创新的翅膀,让他们突破传统的束缚,创造出更多形式。科技感、中性化的家居装饰更是蔚然成风,让极客们可以尽情表达自己作为新新人类的自豪之情。而在最新发布的爱依瑞斯软床上,颇具高科技元素的苹果灰作为对乔布斯的致敬,被广泛应用;而更加灵活的收纳和置物空间以及自由私享的靠背,带给人更多便捷的享受。

爱依瑞斯2016年国际沙发软床流行趋势发布

  代表产品:XLB-15

  当苹果电脑的灰色随着乔布斯,一起成为前沿科技的象征后,家居设计便也流行起了这股智能风。爱依瑞斯的这款软床采用与苹果电脑一致的灰色,搭配深灰色靠背、浅咖色毛毯和金属质感的地毯,让科技感与品质感瞬间爆棚。

  趋势六:清浅复古。

  华裔服装设计师V e r a W a n g 曾感叹:“时尚已经把所有形式都做过了。”也许正因为如此,当代设计师们都力所能及地将经典翻出新的花样。而当复古遇到轻奢,便是一种时光沉淀而来的优雅格调在当下审美语境中的崭新表达。在爱依瑞斯最新的设计中,轻奢复古风表现在典雅的香槟色、精致的蕾丝花边、贵气十足的金色印花以及高贵的复古金属摆件上,让人们的灵魂穿过时光隧道,回到2 0 世纪初的黄金岁月中。

爱依瑞斯2016年国际沙发软床流行趋势发布

  代表产品:达沃斯

  华丽却不烦琐,典雅而不失清新,曾几何时,轻奢复古风成为追求格调与品位的都市潮人所追求的生活方式。在这款达沃斯软床上,雅致的香槟色与华贵的金色印花,巧妙地搭配在一起,给空间增添了几分浪漫气息。而散发金属光泽质感十足的地毯,则成全了主人对低调奢华生活美学的追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