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巨盾铝塑门窗有限公司热烈庆祝影视明星(亮剑)主演何政军加入维盾.帷盾门窗

icon 2016-03-19 21:28:38
icon 0

摘要:  德国维盾门窗2015年8月与影视明星(亮剑)主演何政军签约合作仪式,维盾断桥铝门窗品牌以亮剑精神打造维盾门窗传奇,这标志着国内第一家正规化、集团化的断桥铝门窗公司诞生,维盾铝业,也必将迈上新的台阶,开启新的旅程!

  德国维盾门窗2015年8月与影视明星(亮剑)主演何政军签约合作仪式,维盾断桥铝门窗品牌以亮剑精神打造维盾门窗传奇,这标志着国内第一家正规化、集团化的断桥铝门窗公司诞生,维盾铝业,也必将迈上新的台阶,开启新的旅程!

北京巨盾铝塑门窗有限公司热烈庆祝影视明星(亮剑)主演何政军加入维盾.帷盾门窗

  维盾门窗总裁与明星何政军签约现场,维盾门窗总裁与明星何政军合约完毕。

北京巨盾铝塑门窗有限公司热烈庆祝影视明星(亮剑)主演何政军加入维盾.帷盾门窗

  维盾门窗总裁与明星何政军二人亲密合影。

  何政军的加盟,大大提升了维盾门窗的品牌价值,他以他的形象,向消费者传递维盾的好品质、时尚 家居 的形象。维盾门窗正是凭着对“名流”的追求,引起更多消费者的共鸣,得到客户的关注。品牌知名度迅速提高,销量与品牌实现同步发展,这无疑给维盾的经销商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维盾门窗不但彰显出门窗是德国品牌门窗产品的绝对优势,更是体现出了门窗装修中,门窗的重要意义,维盾门窗创建建于1996年,历经十几年的稳定发展,在门窗领域已经成长为行业领导品牌。

  结语:据透露,维盾门窗自进军中国以来,凭借持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和专业品牌优势已成为行业投资加盟热点,渠道拓展势如破竹。而何政军的加入更是成为维盾强化品牌发展的助力,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维盾门窗将会在品牌化道路上一路高歌猛进。

  统一订购热线:400-6606-819

  电话:010-69731 068、1380 12436 16

  联系人:涂经理  

  网址:http://www.dgvdun.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