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能空调布局欧洲成果显现 在俄增幅高行业33%

icon 2016-03-21 14:00:12
icon 0

  昨日,在意大利举行的为期三天的米兰国际暖通空调及制冷展(简称MCE)正式闭幕,海尔智能空调推出的新品Dawn系列不仅受到海外客商的一致欢迎,还宣布将出口俄罗斯、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等欧洲12国。而来自相关渠道统计数据显示,海尔智能空调自2013年布局欧洲以来市场效果已逐步显现。如在2015年俄罗斯空调市场整体下滑情况下,海尔凭借智能空调实现整体逆势增长,在俄增幅高行业33%。据悉,海尔在俄罗斯当地空调市场份额排名第二,也是当地市场份额第一的中国空调品牌。

  据海尔智能空调海外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3年海尔智能空调首批出口意大利,3年来海尔智能空调在海外市场出口呈倍数增长。市场数据显示,面对欧洲整体经济下行大背景,2015年智能空调海外出口同比增4倍,为海外市场持续注入强心剂。特别是在意大利、俄罗斯等欧洲市场增速最快。

海尔智能空调布局欧洲成果显现 在俄增幅高行业33%

  此次MCE上,海尔针对欧洲市场推出的Dawn系列智能空调,应用智能人感、光感技术,可区分出人体热源,智能分析,智能控温。此外,针对俄罗斯的差异化环境,海尔Dawn系列智能空调还有可在-30℃超低温制热和-20℃超低温制冷的可靠运行,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舒适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据悉,2015年5月,海尔智能空调宣布与俄罗斯地产商P公司达成跨界合作。目前,首批海尔智能空调已经海运到俄罗斯当地,4月即将入驻其开发小区启动大规模安装。

海尔智能空调布局欧洲成果显现 在俄增幅高行业33%

  来自国家信息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2月,海尔智能空调市场销量占比超70%,并连续2年销量第一。此次海尔智能空调又将全智能战略从国内布局到海外,加速其海外市场布局,有望持续领跑全球空调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