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315全国促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icon 2016-03-24 14:56:49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5日至3月18日,大卫开展了以“见证品质,畅享优惠”为主题的全国促销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持续14天的抢购狂潮,充分体现了大卫在社会、行业、消费者之间的强大品牌影响力,此次活动在大卫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取得圆满...

201635日至318日,大卫开展了以“见证品质,畅享优惠”为主题的全国促销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持续14天的抢购狂潮,充分体现了大卫在社会、行业、消费者之间的强大品牌影响力,此次活动在大卫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让众多消费者享受到了大卫的感恩大回馈!

大卫315全国促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大卫地板

活动中,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携千款产品“放价”而来,花样丰富,品类繁多,全场最低5折起,特价地板、特价木门,优惠多多,奖品丰厚:玉檀香木梳、典藏实木椅、健康足浴木桶、神奇拖,应有尽有,畅享优惠!

大卫315全国促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大卫地板3G代实木系列:3G-S05LG01 香脂木豆 3G

各地经销商把此次315活动与当地的市场活动相结合,并做了充分的准备和宣传,使得活动的开展得到有力的执行,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各门店前来选购的人络绎不绝,销售屡创新高,江苏盐城、金华、鄂州、衢州、石家庄、当涂、云翔、桐乡等地更是喜讯连连,成为当地家居市场内备受瞩目的焦点。

大卫315全国促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大卫·阿玛蒂木门中式系列:ZS-6007

大卫,人文艺术家居的倡导者,18年来始终恪守高品质,每天都是315,产品全部由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的公司检测中心把关,标志着公司检测能力与检测结果已获国家机构认可。同时,大卫以诚信铸口碑,荣膺中国林业产业诚信品牌企业,中国林业产业诚信5A级企业等荣誉。2016大卫将一如既往的坚持高品质,并推出更多活动回馈消费者,让您买的实惠,用的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