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伯菲2016新品 FL710智能锁亮相京东众筹

icon 2016-04-01 09:09:43
icon 0

摘要:经过层层审核及综合评估,京东众筹最终确定与捷博智能合作,选定索伯菲FL710智能锁展开众筹。

  经过层层审核及综合评估,京东众筹最终确定与捷博智能合作,选定索伯菲FL710智能锁展开众筹。

索伯菲2016新品 FL710智能锁亮相京东众筹

  SOBOFE作为一个中德合资品牌,经过近6年的市场历练,已在应用技术、结构设计、外观设计、制造工艺、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宝贵的经验,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

  据索伯菲品牌所属企业(捷博智能)负责人介绍,此次与京东众筹合作是要借助京东众筹平台,以优惠的活动价格让更多家庭有机会体验真正舒适的、安心的、有腔调的智能家居产品,同时通过平台交流与互动,更多地了解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从而使未来的产品创新更贴近生活、更触动人心!

  而京东众筹之所以在众多参选的智能锁品牌中选中索伯菲FL710,正是看中其在设计、工艺、品质方面的突出优势以及在互联网智能应用方面的全面表现。

  晶弧FL710系列智能锁研发自2015年4月立项、可行性研究到结构设计、外观设计及3D打样,再到开模、试产、高低温及寿命测试,前后历时一年。

  四项标配功能

  一、密码开锁

  ·iphone手机触屏工艺(超高灵敏度确保响应速度同步于输入速度)

  ·6-10位密码任选(全程语音提示设置)

  ·虚位密码输入防偷窥(密码开门时,可在前或后添加任意码,只要连续输入正确即可开门,有效防止他人偷窥)

  二、指纹开锁

  ·光学指纹传感器,快速精准识别(采用生物识别技术,通过对人体所带静电、指纹纹路与交叉点、干湿度、静脉血液流速来识别指纹)

  ·360°指纹采集;分辨率=500DPI;匹配速度<1S;拒识率=1‰;误识率=1ppm。

  三、感应式IC卡开门

  ·便捷的用户管理,无忧兼容;支持EM4100卡(只读型射频卡)及兼容卡;

  ·读卡速度≤1S;读写距离=125px;标配数量:2张;发卡方式:门锁自发;抗振性能:A+;工作温度为+70℃到-10℃。

  四、应急钥匙开门

  ·公安部规定:国内上市的电子锁必须具有机械钥匙开门功能,以备电子部分意外失效时应急使用

  ·时尚美观磁力护锁盖既有装饰性又有隐蔽性

  ·超B级锁芯给你高级别的安全保护

  三项选配功能

索伯菲2016新品 FL710智能锁亮相京东众筹

  人性化追求

  ·操控面板6.5°仰角(人体工学操作角度设计,更显艺术气质,更令操作舒适)

  ·16cm柄长(人体力学设计,锌合金铸件高温烤漆,嵌配韩国知儿电子装饰面板,握感、观感、使用感都极为舒适)

  ·正负90°反锁旋钮(左开门左旋,右开门右旋,独立插销式内保反锁,未经许可绝无人能入)

  ·低电量(≤10%)警报重复提示(4节5号电池可用1年,锁具电量耗尽,没有钥匙,底部外接9V电源立刻来电)

  本次众筹于2016年3月30日在京东众筹平台启动,活动结束日期为2016年4月29日。欲了解更多有关本次众筹及晶弧FL710系列产品信息可直接访问众筹地址:(http://z.jd.com/project/details/46418.html)或登录京东众筹平台搜索“索伯菲”进入产品众筹页面了解。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