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最少钱买最好导航扫地机器人 inxni天猫聚划算4月8日开抢

icon 2016-04-06 15:26:50
icon 0

摘要:随着工 作节奏的加快,扫地这种小事也不想亲自动手?入手一台扫地机器人吧!便宜的不好用,好用的又太贵?

  随着工 作节奏的加快,扫地这种小事也不想亲自动手?入手一台扫地机器人吧!便宜的不好用,好用的又太贵?4月8日上午10点,上天猫聚划算,原价6180元,会 规划不乱撞的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活动价仅需2999元!若家中有旧扫地机器人的用户,还可参与以旧换新活动,旧扫地机器人最高可抵2000 元。没有旧扫地机器人的你也不用担心,前500名抢购者最高可获999元现金红包!现在就登陆天猫,搜索“Xrobot旗舰店”,点击“0.1元预订”, 把胸有成竹会规划的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带回家吧!

花最少钱买最好导航扫地机器人 inxni天猫聚划算4月8日开抢

  五折风暴+以旧换新 双喜临门价格聚划算

  千元 内的国产扫地机器人总是随机乱撞帮倒忙不想再入手,会规划的进口扫地机器人少则六、七千,多则破万又实在不敢轻易尝试?那么问题来了,扫地机器人到底哪家 强?天猫聚划算找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2999元即可抢购,更可参与以旧换新,用一台旧扫地机器人加999元,入手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 人!从未买过扫地机器人的消费者,则有机会获得999元现金红包,以最优惠的价格,抱得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归!

花最少钱买最好导航扫地机器人 inxni天猫聚划算4月8日开抢

  你心 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打开天猫,搜索并进入“Xrobot旗舰店”,点击“0.1元预订”进入活动页面,花0.1元预订,4月8日上午10 点,2999元的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以旧换新特权,以及999元的现金红包等你拿!与此同时,也别忘了从犄角旮旯里找出你的旧扫地机器人,因 为也许这一次是它最有“价值”的时候——最高抵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2000元购机款!这一次,就让我们在聚划算,以巨划算的价格把inxni以 内导航扫地机器人带回家,挽回自己对扫地机器人早已失去的信心吧!

花最少钱买最好导航扫地机器人 inxni天猫聚划算4月8日开抢

  规划在脑+APP在手 胸有成竹性能聚划算

  众所周知,不以性能“聚划算”为标准的价格“聚划算”都是耍流氓!那么,初登聚划算平台的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在性能上的表现又是否够“聚划算”呢?答案是肯定的!

花最少钱买最好导航扫地机器人 inxni天猫聚划算4月8日开抢

  作为以2038万众筹金额在京东众筹上创下业界众筹记录的扫地机器人,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搭载了激光导航和路径规划功能,并配备有全球首款可视化APP地图,成功解决了传统扫地机器人清洁率和代替人工率双低问题,用“聚划算”的性能虏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

  据 悉,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在清扫前会先用其所配备的高分辨率激光探头,对全屋进行实时激光扫描,在自己的“大脑”里建立一个全屋地图,并自动划分 区域,加之在“胸有成竹”的情况下,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还坚持以弓字型直线行走路线进行清扫,使其能够只花一半的时间,清扫覆盖率却能达到 100%。此外,因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还搭载了全球首款可视化APP地图,你可以通过APP进行可视化操作,监督和指导inxni以内导航扫地 机器人的工作,让你也能对地面清洁情况“胸有成竹”。

花最少钱买最好导航扫地机器人 inxni天猫聚划算4月8日开抢

  现今, 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层出不穷,价格和性能亦大相径庭,如何选购一台性能不错价格又还能接受的扫地机器人成了不少家庭的困扰。那么,此次带着超优惠价格、以 旧换新、现金红包多重惊喜登陆聚划算的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或将是大家不错的选择。 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聚划算以旧换新链接:https://xrobot.tmall.com/p /rd778095.htm?spm=a220o.1000 855.w5001-1320 1792 095.5.vPZSlD&scene=taobao_shop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