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恩电器户外广告崭新呈现 提升品牌形象

icon 2016-04-06 15:49:15
icon 0

摘要:近日,“功夫王子”吴京以全新的形象登陆厨房电器名城——嵊州,引起市民关注。据了解,这是浙江科恩电器新推出的户外广告,在嵊州的几个主要街道以及入城的几个主要路口等进行大换新。

  近日,“功夫王子”吴京以全新的形象登陆厨房电器名城——嵊州,引起市民关注。据了解,这是浙江科恩电器新推出的户外广告,在嵊州的几个主要街道以及入城的几个主要路口等进行大换新。这次户外广告主题简洁明确、清晰新颖,让人过目不忘,记忆犹新。

浙江科恩电器户外广告崭新呈现 提升品牌形象

  作为行业翘楚的浙江科恩电器,历经多年的稳步发展,户外广告投放组合更加多样,不仅有穿梭在城市的灯箱广告,还有矗立在城区内的户外高炮,将科恩的品牌形象立体化展示在消费者面前,释放出品牌稳健发展的积极信号,彰显出浙江科恩电器的雄厚品牌实力。

  浙江科恩电器从成立以来凭借卓越的品质、优秀的服务、先进的设计理念,赢得了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技术创新、外观时尚、品质保障、服务贴心等方面进行品牌形象关联传播,全力打造浙江科恩厨房电器的品牌形象。

浙江科恩电器户外广告崭新呈现 提升品牌形象

  2016年4月5日,《现代厨卫》一行再一次走进浙江科恩,据悉,2016年,浙江科恩电器将大力启动品牌传播战略。不仅在嵊州市全面投放广告,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浙江科恩电器将不遗余力地在品牌传播方面打出自己的组合拳,并将以更长远的视野、更精准的营销、更完善的服务去挖掘品牌新的竞争力,助推科恩电器品牌影响力,全面推进并实现品牌升级和价值提升。

  据可靠消息,浙江科恩将于今年4月底前乔迁新址,新址坐落于素有“嵊州厨具科技产业城中城”之称的浦口经济开发区。科恩公司总经理俞锋表示:“新的开端,新的平台,我们定将以更好的品质和服务回馈给全国三千万用户。科恩的初衷不会变,一切只为让大家的生活更加美好。”,采访结束之际,小编也借此诚挚预祝科恩厨电“未来会更加美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