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苏宁418一起来电意欲何为·苏宁为何与家电哥牵手

icon 2016-04-08 13:55:02
icon 0

  近日,一组苏宁易购、天猫“一起来电”的户外广告走红网络,从全国各地网友的晒图可以看出,“418一起来电”的户外广告不仅遍及北京、上海、 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成都等一线城市,还遍及苏州、无锡、长沙、贵阳、昆明等数十个二三线城市。引发网友关于苏宁阿里新合作的大猜想。另有互联网行业 分析师独孤依风表示,每年4月都是电商开春的第一战,“从苏宁阿里近期发力的重点来看,双方很有可能率先在3C家电领域进攻。

  在家电行业增长缓慢,市场份额的争夺激烈,竞争者数量较多,竞争力量大抵相当的情况下,产品大量过剩,市场均势被打破企业开始诉诸于削价竞销。如今在价格 上大多企业已经无法从市场中脱颖而出,那么做好家电后服务就成了各大企业的另一条出路。据“杭州美家科技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内部透露苏宁近日与家电哥 (“家电哥”是杭州美家科技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家电后服务O2O品牌)签署战略合作,并在杭州地区试行,此次苏宁与家电哥的战略合作,是苏宁对家 电哥的肯定,更是彰显了苏宁为了给杭城家电消费者提供更专业、舒适的家电售后服务的决心。

  苏宁创办于1990年12月26日,是中国商业企业的领先者,经营商品涵盖传统家电、消费电子、百货、日用品、图书、虚拟产品等综合品类,线下实体门店1600多家,线上苏宁易购位居国内B2C前三,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引领零售发展新趋势。

  家电哥一家在杭州地区快速崛起专注于家电后服务市场的企业,服务涵盖家电安装、家电维修、清洗保养、家电延保、旧家电回收等各类服务,并充分利用互联网工 具,为大众打造一个重管理、重服务重体验的高效O2O平台。将为杭州市民带来全新的家电售后服务,半小时响应预约,两小时到达,专业维修人员,统一制服, 专业设备,上门清洗、维修、安装各种家电。

  据家电哥CEO胡云志介绍:他们的工程师团队是完全自建的,这是家电哥提供放心服务的重要保证,因此未来他们将着力优化工程师的招募与培训体系,不断为团 队输送‘新鲜血液’。而这次继家电哥与美的杭州区域达成合作之后,又一重磅消息,家电哥与苏宁达成合作,这是苏宁、美的集团对家电哥在家电售后服务的信任 与认可,对于家电哥成为中国家电后服务行业、世界白电后服务行业前三强的战略目标又更近一步!

  此次,家电哥与苏宁的合作,对于杭州市民那只能说是猴年猴好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全国人民都能享受到家电哥的完美服务,因为家电哥专业的团队、品质的服 务、透明的价格,促使其快速的发展。据内部人士透露,家电哥绍兴分公司即将成立,绍兴市民也能上受到家电哥完美的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