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客电梯凝聚创新合力 引领低碳未来

icon 2016-04-22 16:50:05
icon 0

  2016年4月13日至14日,第三届上海—伦敦低碳国际城市论坛在上海临港举办。工业节能、建筑节能、交通节能成为本次低碳论坛的重点探讨领域,受到中法双方、社会的关注。电梯作为建筑中重要的基础设施和公共交通领域的运输设备,对公共领域的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起到关键作用。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梯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快客电梯在电梯节能技术上不断创新,始终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不仅采用最新一代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机,使得电梯从驱动系统开始即可实现节能目标,更在电梯照明系统上采用LED灯、自控技术,在细节之处为人类和环境的可持续性发展做出承诺。

快客电梯凝聚创新合力 引领低碳未来

  电梯是人们经常使用的运输工具,在地铁、机场、购物商场等公共领域随处可见,电梯节能是一项巨大的工程,对社会影响重大。作为行业节能先锋,快客电梯的产品应用了多项电梯节能技术,最大程度减少能源浪费。对于有“电梯心脏”之称的曳引机,快客电梯采用了最新的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机,其节省能源、体积小、低速运行平稳、噪声低、免维护的特性为用户带来极大便捷。快客电梯的另一项创新——“能量回馈技术”则是节能技术中的佼佼者。在快客电梯空载上行或满载下行时,能量回馈技术将马达产生的电能转化为同电网的相应正常电流,并将这些新产生的电流用于大楼的其他用电设备上,实现实质性的节能效果,电能有效回收达到40%。

快客电梯凝聚创新合力 引领低碳未来

  在细节之处,快客电梯也积极开发并应用节能技术。如快客电梯部分产品系列轿厢中标配高效、稳定的LED光照系统,它耗电仅为传统节能灯的50%,寿命更长达5倍。先进的节能待机解决方案也是快客电梯在智控节能领域的一大创新,当监测到轿厢处于待机状态一段时间后,快客电梯中的控制系统会自动关闭照明和风扇以节能。

  快客电梯节能技术的推广应用不仅为公共领域和建筑降低能耗,同时为整个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了贡献。未来,快客电梯还将继续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开发和创新电梯节能技术,为公共领域的节能降耗做贡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