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发红木-深发红“募”幸福家大钜“惠”

icon 2016-04-26 14:41:07
icon 0

  深发红木,自1980年创办以来,已有30多年的历史,是中国最早的红木家具制造企业之一。2011年深发红木家具被评定为“广东省名牌产品”,2014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深发红木-深发红“募”幸福家大钜“惠”

  《深发红募幸福家大钜惠》4月29日正式开始了!业界叹为观止的力度,预存1元增值3000倍,缅甸花梨韩式梳化六件套仅售26800元,省去一切中间环节,让您节省50%以上。大品牌,大场面,大钜惠,样样都是精品,件件都是特价,更有返现抽奖免费泰国游,4月29日至5月20日,我们在观澜红木一条街深发红木艺术体验馆等您!

  没有大动作哪敢惊动您!没有大钜惠哪敢邀请您!深发红木五重大礼倾情钜献!

  第一重大礼:500元现金礼券免费送!顾客扫码完成分享即可免费领取一张价值500元的现金礼券。

  第二重大礼:活动期间客户预存1元获得3000元定值尊享卡一张,尊贵的身份,不一样的礼遇!

  第三重大礼:活动期间成交客户有机会获得免费泰国游(3个名额)

  第四重大礼:消费满10万立返现金1000元加价值5000元的红木家具(礼品任选),多买多送!

  第五重大礼:活动期间消费满3万元的客户即可获得砸金蛋机会一次,有机会赢取价值30000元的红木家具(礼品可任选)。

深发红木-深发红“募”幸福家大钜“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