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口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五一限时特惠 双重净享

icon 2016-05-03 09:51:39
icon 0

摘要:五一黄金期将至,一年中装修最火的季节,趁着五一促销季,每个人都忙着提前张罗购买家电软装,当然五一也是各大品牌商家们促销回馈送福利的疯狂时刻!

  五一黄金期将至,一年中装修最火的季节,趁着五一促销季,每个人都忙着提前张罗购买家电软装,当然五一也是各大品牌商家们促销回馈送福利的疯狂时刻! 90余年专注净化领域的美国怡口净水品牌趁着五一消费节的热潮,为消费者带来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的限时特惠盛筵,凡在怡口全国指定门店购买产品就能享受大力度折扣优惠,减少您的装修预算同时还能享受高品质的净水和空净产品,不要错过机会哦,送自己一份健康保障,双重净享水和清新空气带来的幸福生活吧!

怡口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五一限时特惠 双重净享

  净水器特惠 优享品质水生活

  因为水污染的进一步影响,让净水器渐渐融入家居成为生活必须品,饮水方面相比桶装水的二次污染,直饮水机即开即饮的优势广受消费者亲睐,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净水品牌也让消费者挑花了眼。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味健康好水,怡口净水品牌全国百安居、国美、苏宁门店特别推出明星产品限时特惠活动。2016年4月23日至5月8日,凡在以上门店购买指定商品享受五一特惠价格:百安居门店尊享8.5折优惠,国美&苏宁门店单品每满1000元特惠150元。明星产品限时特惠,800FFDC清饮智能宝每台仅需2980元,800GPRO纯饮净泉宝每台仅需3480元,超高性价比让您轻松把健康带回家。此外,怡口全屋净水全线产品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也均有参与促销活动。五一黄金周怡口促销劲爆来袭,让你净享品质水生活!

怡口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五一限时特惠 双重净享

  空气净化器双重优惠 双享清新

  怡口直饮水机拥有全球顶尖的过滤技术和材料,其中怡口明星产品800FFDC清饮智能宝采用外压式中空纤维超滤技术,过滤精度高达0.01微米,有效去除水中大肠杆菌等细菌,三氯甲烷、酚等挥发性有机物,产品自带清洗功能,延长寿命;怡口净水经典明星款800GPRO纯饮净泉宝采用高科技反渗透技术,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有效去除水中砷、铅、镉、铬(六价)等重金属,三氯甲烷等挥发性有机物及其他有害物质,有效吸附余氯产物,令品质纯水拥有极致口感,更适合追求高品质水质人士选择!

怡口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五一限时特惠 双重净享

  雾霾已经不是冬季专属了,今年进入春季后,雾霾天气依然频繁报到,此外春季还是流感的高发季节,应对春季流感+雾霾反复,您的装备齐了吗?为了让中国消费者每时每刻的健康呼吸,2016年4月25日至5月20日,怡口空气净化品牌智享系列Inteigence4000五一特惠价11800元,直降1000元,再送价值1890元的怡口车载空气净化器Automate180一台,在照顾您室内呼吸健康的同时保障您的车内的空气清新,优惠幅度前所未有,畅享五一清新健康游!

怡口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五一限时特惠 双重净享

  怡口空气净化Ecopure Air推出的Inteigence4000符合新国标认证的三个核心指标:1、净化能效等级为最高级,能效等级越高越省电;2、颗粒物的CADR值为800m³/h,甲醛的CADR值287m³/h,数值越高,净化效率越快,面积越大;3、颗粒物CCM值为P4最高等级,甲醛CCM值为F4最高等级 ,CCM值表示净化能力的持续性,数值越高累积能承载的污染物越大,更换过滤器周期越长。

  怡口车载空气净化专家Automate180可快速高效去除车内空气污染物, CADR值高达18m³/h,相当于实车空间每小时循环净化高达6次。经权威机构SIMT认证,2 0分钟内去除PM2.5的高达99%,30分钟内对车内特有污染物甲苯、二甲苯及TVOC的去除率高达99%,全面净化车内3m³空间,买智享Inteigence4000赠悦享Automate180,让您室内车内双享清新生活。

  背景:美国怡口ECOWATER是Marmon Water/Berkshire Hathaway下属企业,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公司是世界上最大、最受人尊敬的企业之一,2016年位居《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第6位及2016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第4位。作为全自动家用软水机的发明鼻祖,怡口诞生之初便致力于家用水处理设备的研发,成立90余年来,美国怡口ECOWATER始终坚持对至高“水”准的追求,将不断改善水质为己任,并将净化技术延伸至空气净化领域,不断推出高品质空气净化新品,为全球千万家庭送去健康好水和清新呼吸。

怡口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五一限时特惠 双重净享

  关注“怡口净水”(微信号:ecowater-chin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