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友为海尔拍的3张迪拜旅游照:在商场

icon 2016-05-05 11:12:36
icon 0

  5月2日,海尔免费获赠美国网友3张旅行照。据了解,赠送海尔照片的网友是来自美国的Rodney Bani,照片是他在迪拜旅行中拍摄的。Rodney在旅途中发现,海尔这个已被美国当地人认可的家电品牌,在迪拜的各大卖场也都设有专柜。

  Rodney在Facebook上记录了自己的迪拜之旅,他的好友网名为Hapi sun的中国在美留学生把Rodney的旅行照片发在知乎上,被海尔工作人员看到,并与Rodney取得联系,说要买下他的旅行照片。Rodney却乐于 与人分享旅行快乐,免费把3张照片赠予海尔。

美国网友为海尔拍的3张迪拜旅游照:在商场

  Rodney在朋友的陪同下来到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Dubai Mall,这里有1200家零售店、150多家餐饮设施,除了数不胜数的休闲店铺,还有全球最大的室内黄金市场。Dubai Mall也是时尚品牌的最大聚集地,其44万平方英尺的时装大道汇集了来自全球的奢侈品牌,LV、GUCCI、VERSACE等都在其中,海尔在这里也设 有专柜。Rodney在海尔专柜前仔细研究一款产品,朋友抓拍了这一瞬间。据Rodney事后回忆说,海尔的产品、卖场里的专柜以及路上的广告牌随处可 见。

  据了解,从2006年开始,海尔进入全球化品牌战略阶段。根据当地消费者的需要,结合本土情况,开发适合本土需求的产品,在当地形成本土品牌。不仅仅是在中东地区国家形成自己的当地品牌,建立完善的销售体系,在欧美、东南亚等世界十大经济区域发展都很可观,已赢得全球用户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