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传统摔打洗涤 小天鹅滚筒洗衣机三大创新水流出色洁净

icon 2016-05-05 11:45:51
icon 0

  水善利万物,水流柔中带刚,刚中有柔:有惊涛拍岸的澎湃、有水滴石穿的渗透、有太极漩涡的揉搓……不同的水流带来不一样的洗刷活力,它赋予大地生命,更使大地容颜润洁。上善若水,对于洗衣机来说,制造出理想的洗涤水流,将能带来美妙的洗衣效果。

  小天鹅滚筒水魔方波轮系列洗衣机独造出揉搓水流、穿透水流、澎湃水流三大创新水流,集揉搓挤压漂摆于一体的混合洗涤,打破传统滚筒洗衣机简单的摔打洗涤方式,有效解决洗不净、洗太慢、效率低等难题,现实1.05洗净比,带来不一样的洁净洗衣新体验。

PK传统摔打洗涤 小天鹅滚筒洗衣机三大创新水流出色洁净

  三大创新水流  洗衣有大招

  如今生活水平大大提高了,人们也越来越注重穿衣打扮,穿真丝、纯棉以及毛织品等各种面料的服装越来越多,而且被洗涤的衣物未必是脏污的,因此,对洗衣机的要求也就越高了,传统洗衣机由于涡旋式水流的单一等局限,使得洗衣存在不均匀、磨损大、易缠绕等缺点,让用户不放心用洗衣机来洗自己心爱的高档衣物。现在,有了小天鹅滚筒水魔方波轮系列洗衣机的三大创新水流,情况将大不一样了。

  洗衣机也有“手洗”效果,小天鹅滚筒洗衣机的揉搓水流,采用水魔方魔力提升筋和3D立方内筒设计,令衣物在洗涤过程折叠、翻转、摩擦,实现如同摔打揉搓的手洗效果,衣物里里外外洗得更干净了。

PK传统摔打洗涤 小天鹅滚筒洗衣机三大创新水流出色洁净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但深度洁净与轻柔护衣却能同时拥有,皆因有了穿透水流,内筒在衣物洗涤过程高速旋转,在离心力作用下,内外筒间水流通过魔力提升筋二次加压后,形成高压水枪般的强力穿透水流,冲击衣物表面,更深层渗入衣物纤维,提高洗净比。

  礼服上的红酒、果汁渍怎么办,澎湃水流一下洗清你的忧愁。其可智能调节洗涤转速,时而水流如同潺潺溪流,对衣物进行预洗漂洗呵护,时而水流如同瀑布浪潮,实现对衣物的拍打、冲刷、挤压,带来更加洁净的效果。

  同时,在超级水流冲击下,小天鹅滚筒洗衣机能让洗涤剂溶解更充分,形成大量丰富超细泡沫,直达衣物纤维,粉碎污渍更有效,清除污垢残留,洗涤剂用量更少,洁净更健康。

  三个衡量指标  洗衣更无忧

  如何选择洗衣机的理想水流,洗衣专家指出,要看其洗涤效果、洗净比、对衣物的磨损等。洗涤效果上,小天鹅滚筒洗衣机的揉搓水流实现揉搓洗涤,穿透水流实现挤压、冲刷洗涤,而澎湃水流实现浸漂洗涤,实现净、透、快、省的洗衣效果。

PK传统摔打洗涤 小天鹅滚筒洗衣机三大创新水流出色洁净

  在洗净比上,小天鹅滚筒洗衣机的魔力提升筋和3D立体内桶设计等大大提高了洗净比,相对于普通的 1.03洗净比,高达1.05的高洗净比,将让用户洗衣有更洁净的获得感。

  在护衣上,小天鹅滚筒洗衣机不仅有智能筒自洁、ATC全时净态科技、热平衡烘干等技术,而且还有防泡沫设计、溢水保护、智能洗涤程序、白光显示等人性化的贴心设计。同时,搭载了BLDC 变频电机,洗衣更净更静了。

PK传统摔打洗涤 小天鹅滚筒洗衣机三大创新水流出色洁净

  高技术含量洗衣机的日新月异,带来了新鲜好玩的科技生活体验,不断地的提升人们生活品质,而小天鹅滚筒水魔方波轮系列洗衣机就是值得拥有的家电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