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年轻态----阔达19周年感恩巨献

icon 2016-05-16 16:42:53
icon 0

  暨19周年活动后续报道

  又是一年感恩季,5月15日,阔达装饰19周年庆在十里河家居体验馆完美落幕,作为京城室内装饰行业中工程标准的制定者和践行者,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家居装饰更高的品质需求,阔达在这次“年轻态,感恩季”献礼中,不负众望,继颇受市场青睐的“699奢享家”年轻态系列互联网成品家装发布之后,全新推出“799成品家装”系列新品,实现了家装行业在O2O革命中的突破性进展。届时,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19年来持续的关注和支持,阔达集团诚意推出多项大动作优惠举措。

  “699奢享家”系列是阔达从传统制造业向互联网转型而推出的高性价比成品家装服务,为了满足客户对家居品质更高的追求,新品“799成品家装”从设计理念、材料选用、施工工艺、到验收标准全流程升级优化,基于“成品化家装3.0的设计原则”理念,“799成品家装”实现了视觉美学与空间属性、家居行为、人体工程的完美结合,旨在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适家居体验。活动中,历经几百名到访嘉宾现场体验和反馈,真实地见证了这款互联网家装新品空前的高颜值、高品质、高舒适感。好评如潮的体验反馈,标志着阔达在"互联网+时代”华丽蜕变为集"成品化、族群化、定制化”于一身的家居服务商。

  现场体验,极致舒适

家装年轻态----阔达19周年感恩巨献

  活动现场,激情澎湃,主持人感恩分享阔达品牌深耕19年的辉煌成就与故事,“从1997年到2016年,19年镌刻着辉煌,也承载了沧桑,不忘初衷,坚守工程品质,与时俱进,改良服务细节,海量的装修实例,卓越的业界口碑,阔达用19年的不懈努力树立了家装界质量标准......”感动之余,惊喜不断,现场送出多重豪礼和重磅优惠给每一位到场嘉宾。

  温馨时刻

家装年轻态----阔达19周年感恩巨献

  惊喜不停

家装年轻态----阔达19周年感恩巨献

  专业设计实现极致舒适,实力团队打造品质工程,6大家装施工核心专利、成品家装3.0的制作标准……这就是阔达,19年来,历经磨砺的匠心精神、实至名归的施工品质、精益求精的成品质量,担得起行业赋予的“工程看阔达”、“中国标准化家装制定者”的盛誉。在O2O家装时代,阔达将不忘初心,与时俱进,一如既往地坚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家装服务,为家装行业树立品质典范,努力创造下一个19年奇迹。

  更多品牌活动可前往:http://www.kuoda.com.cn

  或拨打垂询电话:400-700-866 6010-8458 0331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家装年轻态----阔达19周年感恩巨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