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牛装修:521表白日,爱要有家才完美

icon 2016-05-20 10:46:19
icon 0

摘要:520是个浪漫的日子,521更是一个让爱延续、幸福满满的纪念日。在如此“特殊”的节日里,你准备好向心爱的那个TA表白了吗?你为TA准备了那些礼物呢?鲜花?没新意!红酒?太老套!买买买?太任性!事实上,甜言蜜语不如一句:我陪你,好礼成堆,不如...

  520是个浪漫的日子,521更是一个让爱延续、幸福满满的纪念日。在如此“特殊”的节日里,你准备好向心爱的那个TA表白了吗?你为TA准备了那些礼物呢?鲜花?没新意!红酒?太老套!买买买?太任性!事实上,甜言蜜语不如一句:我陪你,好礼成堆,不如一个温暖的家。

  都说家装风格能看出一个人的品味和内涵,室内设计的每一个细节更能凸显一个人对生活的态度。因此,很多年轻人在装修新家时会更倾向于把个人情感元素也融入到家装中。那么简约大气、浪漫文艺、热烈奔放等等,到底哪一款能这正打动人心呢?其实,家装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你对家的所有设想,只需要一款窝牛装修APP就能轻松搞定!

 清晰主视觉,浪漫由你定义

  在众多同类型的装修软件中,窝牛装修能获得超高的满意度,与其简洁大方的页面风格及良好的操作手感是分开的。APP的主页面整体设计简洁清新,没有太多繁复的颜色以及复杂线条的修饰,这样看起来反而更舒服、更有浪漫情怀。

  另外,在风格、户型、空间、城市的四个选项里,分别有下拉列表,方便使用者寻找自己的满意的风格,比如点开风格选项,列表中会呈现地中海、美式、中式、日式等,家装者可以随心选择,自主性更强。

窝牛装修:521表白日,爱要有家才完美

 有温度的装修风格,感受温馨的小浪漫

  在窝牛装修APP中,一桌一椅、一物一画都体现了设计者独特的用心。极富表现力和想象力的装饰画、文艺十足又兼顾舒适的抱枕、有质感不失唯美的摇椅,这些元素巧妙结合在一起,在昏黄温馨的灯光映衬下,顷刻间浪漫满怀,居家幸福指数直线爆表。

  即使是不懂装修的新房主,也能在这里找到满意的装修风格,挑选到上档次的材料,且性价比极高。

窝牛装修:521表白日,爱要有家才完美

 对话专业设计师,改变从“心”开始

  与传统家装者等候设计师上门不同,窝牛装修APP给予了用户更多的选择空间。无论用户何时有家装需求、也不管用户对家装有哪些疑问,窝牛装修APP都有专业设计师24小时提供在线解答和服务。

  窝牛装修与众不同的一点是,如果用户想对某种家装风格或是某位设计师进行深入了解,还可以点开作品介绍详情页,户型、占地面积、试用风格都有具体参数,设计师个人履历也能在窝牛装修APP中查看到,让用户免除后顾之忧。

窝牛装修:521表白日,爱要有家才完美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下班后回到家与心爱的TA一起品味生活的浪漫,一起享受居家生活带来的点滴美好与感动。  

 总结

  窝牛装修APP通过深度挖掘用户需要,给枯燥、乏味的装修注入了新的活力、新的看点。相比其他装修软件,窝牛装修APP更注重唯美、浪漫、个性的演绎和引导,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在窝牛装修APP上找到自己喜欢的家装风格、自己中意的家装产品。可以说,窝牛装修APP在手,浪漫惊喜跟着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