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网与您相约6月3-5日 新疆家博会与婚博会

icon 2016-05-20 10:35:30
icon 0

摘要:6月3日—5日,由中国和家网(www.52hejia.com)主办的新疆夏季双展将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从和家网组委会获悉,本届双展为期三天,此次夏季双展为消费者打造了省时省力的“一站式家居装修采购平台”,重点突出保证全年全市底价,买...

  6月3日—5日,由中国和家网(www.52hejia.com)主办的新疆夏季双展将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从和家网组委会获悉,本届双展为期三天,此次夏季双展为消费者打造了省时省力的“一站式家居装修采购平台”,重点突出保证全年全市底价,买贵就赔,十倍返差。

和家网与您相约6月3-5日 新疆家博会与婚博会

  此次夏季双展是集家装设计,家装建材,家居家电,软装、婚礼筹备为一体的采购平台。展会面积达30000平方米,300余家一线品牌云集。记者了解到,至今,新疆家博会已经成功举办17届,此次夏季双展会积极吸取之前办展的经验,从根本上让利更多给消费者。

和家网与您相约6月3-5日 新疆家博会与婚博会

  据悉,此次夏季双展涵盖家具软装、厨房卫浴、家用电器、地板门窗、综合建材等,为消费者创建了优质、便捷、实惠的家居一站式服务平台。

  和家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与以往的展会相比较,无论从档次到规模,从内容到形式,均有所提高和创新,此次家博会新推出了六大精彩亮点。

  万元家装补贴 免费送到家

  本届家博会组织29400元的家装补贴抵用卷,下单即可使用,让消费者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订单返现

  本届双展推出全年最大力度的优惠促销活动,真正做到“真”、“实”、“惠”,即使用中国和家网家博会专用销售单下单,单笔支付满1000元,订单总金额满2000元即可参与100%订单返现,200元至4999元不等。

  实物兑奖

  下单就有礼,使用中国和家网家博会专用销售单下单,单笔支付满500元即可参与100%实物兑奖。领取价值128元精美礼品一份。

  和家有礼

  在现场5个不同的商家下单且每单支付满1000元,订单总金额满2000元,即可凭5张销售单和付款凭证抽取实物豪华大奖(电饭煲、挂烫机、微波炉、洗衣机等)。

  大牌爆款 钜惠来袭

  家博会特卖团购产品全城抄底价,精选大牌热销产品,另有砍价师带您杀价,更多优惠来袭,所有参与特卖团购产品承诺在全城低价基础上再降10%—30%。

  新品发布区

  本届双展为期三天,感受未来家电的发展方向,用新款装新家,更多新品发布,尽在新疆夏季双展。

  和家网负责人郑重承诺:和家网一直奉行“买贵就赔十倍返差”的理念,即消费者在家博会&婚博会现场下单,自交易之日起20天内,如对购买的产品感到不满意、不合适、不喜欢,可进行无理由退订。

  中国和家网夏季家博会需要凭门票参观,凡报名索取家博会贵宾门票的业主,中国和家网安排免费送票到家。

  免费索票方式:

  (1)网站索票:登陆官网http://www.52hejia.com/tuangou/

  (2)微信索票:关注和家网微信公众号:hejia-1688 关注成功后点击页面底部自定义菜单“免费索票”按钮或者点击阅读原文即可索取家博会门票.

  (3)电话索票:拨打0991-4677 878 直接免费索取套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