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间,也可以这样美——PVC地板在电梯间的应用

icon 2016-05-23 15:52:44
icon 0

摘要:如今高楼大厦一栋栋拔地而起,电梯作为高层建筑和公共场所的重要设施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电梯装修已成为这些公共场所装潢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们对电梯地板的选择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如今高楼大厦一栋栋拔地而起,电梯作为高层建筑和公共场所的重要设施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电梯装修已成为这些公共场所装潢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们对电梯地板的选择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方寸间,也可以这样美——PVC地板在电梯间的应用

  随着物业意识的增强,从倡导节能角度出发,考虑环保、轻体、耐用、安全。保洁及美观等六大综合因素,PVC地板自然成为如今电梯地面装饰材料的最佳选择。

  势比较优

  目前电梯地板大致有3种:大理石、地毯和PVC地板。就这几种材料本身相比较而言,大理石地板重量大,增加了电梯本身的重量,而且价格昂贵,不耐污。地毯,色彩单一,耐污性差,不易除尘。PVC地板有超强的仿真功能,可以仿大理石纹、地毯纹、木纹等,纹路美观。且有多样性的花色供选择,可以利用纯色塑胶地板拼出想要的图案,也可以根据电梯整体设计拼接出不同的拼,做成非常有个性的电梯拼花。

方寸间,也可以这样美——PVC地板在电梯间的应用

  PVC电梯地板重量上既符合电梯减负,同时作为一种易清洁且不含甲醛的环保新型材料,也极其耐用。且价格远比大理石或者地毯低廉,在防滑性与耐污性方面也更胜一筹,因此电梯装修铺用PVC地板已成为一种应用和时尚潮流。

  安装指南

  1.在电梯里进行PVC地板施工同样要求地坪足够平整。若地面是花纹钢板,达不到标准也可先用防火板来平整地面,再在防火板上施工安装电梯PVC地板。或者采购柔韧自流平水泥来保证平整。

  2.电梯地面上若覆盖有旧瓷砖或其他覆盖物,首先要把基底清理干净后,按地面实际的情况做以上的处理。清理旧瓷砖及石材地板也会减少电梯自重,实现节能。

方寸间,也可以这样美——PVC地板在电梯间的应用


  (文稿来源:无锡鑫金路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刘佳豪)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推荐2015年度中国弹性地板生产基地

  上海大巨龙蓬盖新材料有限公司               

  江阴市江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北京威廉顺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东莞美哲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鞍山筑邦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